【新加坡】《文東記》海南雞飯

2018年1月20-28日



我們真是太喜歡吃海南雞飯了,找了一天晚上等麥包下班後一起繞道去試吃《文東記》的海南雞飯。上網搜尋了一下感覺黃埔西分店離我們下榻的酒店最近,坐公車大概半小時左右吧。這個小區給我的感覺很像香港舊式屋邨,既平民又有點小溫馨。當天一直下着毛毛雨,避雨之際忘記了拍餐廳的外觀,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說實在《文東記》在新加坡分店眾多,找一間順路的去吃便可。

當天晚上我們點了半隻海南雞和兩碗雞油飯,雞皮油亮香滑,雞肉肉質也不錯,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

新加坡非常炎熱,我們又常常吃辛辣的食物,要點一盅老火湯來降火。

另外還點了清炒魚片,意外地好吃。

總括來說,我最喜愛的還是《天天海南雞飯》,《文東記》也很不錯吃,《Chatterbox》則是比較遜色的一間。

伸延閱讀:
【新加坡】海南雞飯《文華》vs《天天》
【新加坡】《麥士威熟食中心》上集 -《天天海南雞飯》&《濱海南美食》
【新加坡】再訪《文華 Chatterbox》海南雞飯

《文東記》
Blk 34 Whampoa West #01-93, Singapore 330034

【同分類上一篇】:【新加坡】再訪《文華 Chatterbox》海南雞飯
【同分類下一篇】:【新加坡】《黃亞細肉骨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