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簡單的《培根扇貝》&《熱狗千層酥》

上星期日麥包要OT﹐我自己在家過了很寧靜的一天。早上睡到自然醒﹐上網﹑看日劇﹑吃過午餐後﹐烘了些小吃(下圖)﹐就開始繼續看這本追看了一個多星期﹐比字典還要厚的小說(上圖)。


→ 先來簡單的說說這本小說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Twilight series一共有四本﹐在這裡很有人氣(不知道的可以google一下)﹔這本是最後的大結局﹐也是我唯一看過小說的一本。第一次接觸這個吸血鬼愛情故事是在飛機上看了《New Moon》電影版﹐覺得還不錯﹐之後再去租了《Ellipse》的電影來看﹐有點著迷了﹔很想知道接著在《Breaking Dawn》內的發展﹐但電影還在拍攝中(11月上映)﹐就去看小說原著好了。

這天終於把它看完了﹐我覺得寫得不錯﹐可以完完全全由字裡行間看到整個佈局﹐感受到人物的喜怒哀樂。因為是原著小說﹐比電影有較多篇幅和空間(就是頁數很多啦)去寫得更詳盡﹑更細膩。之後可能會回去看第一集﹐就是兩個主角的邂逅﹐那我要看電影版還是小說版﹖等我想想喔~~

p.s.(右圖)是小說封面的可愛版﹐在網上看到的。

courtesy of sasukee23loveeer.deviantart.com

↓ 說說吃的﹐分別是《培根扇貝》(bacon wrapped scallops) &《熱狗千層酥》(pastry puff)。因為一邊看日劇一邊烘﹐培根烘過了久﹐邊邊有點燒焦了﹐扇貝也過熟﹐變得小小的。千層酥就好多了﹐是剛剛好的金黃色

↓ 加上即沖包的味噌湯﹐就是下午茶的小食咯。

↓ 不要誤會﹐我沒那麼利害﹐怎也沒可能做得出千層酥﹗
這些都是在一間叫”Trader Joe’s”的超市買的﹐只要放進烤箱一下子就可以吃了。

↓ 兩種小食也很好吃﹐有人客來時做appetizers也很好喔﹔我就是在朋友家吃過《培根扇貝》才去買的。

※※※※※※※※※※※※※※※※※ 同場加映 ※※※※※※※※※※※※※※※※※

↓ 那天晚飯後吃麥包剛買回來的orchard peach sorbet﹐淡淡的桃子味﹐加上鮮芒果和牛油waffle﹐人間美味喔﹗

【同分類上一篇】:【10聖誕】平安夜晚餐之《蘿勒粉絲蟹煲》和《綠茶紅豆大福》
【同分類下一篇】:【情人節】自家海鮮晚餐
Tags:
4 Comments
  • May Ho
    Posted at 08:10h, 08 2 月 回覆

    where did you get your waffle?
    版主回覆:(02/08/2011 09:30:57 PM)
    Also at Trader Joe’s.

  • May Ho
    Posted at 06:01h, 10 2 月 回覆

    which brand? is that ready to eat? show me the box LOL
    版主回覆:(02/10/2011 07:39:07 PM)
    I don’t have the box anymore, and don’t remember the name either (^_^;) but the package has a picture of the waffle in front, should be quite easy to find^^

  • nichi
    Posted at 18:47h, 14 2 月 回覆

    天啊,這看起來很像外面賣的耶!
    麥茶,你真的太強了(拇指)
    我要吃我要吃啦(翻滾)
    版主回覆:(02/15/2011 04:52:23 PM)
    噗~ 我才沒這麼利害,這就是在外面買的,只是放進烤箱內烤一下就可以吃咯!

  • nichi
    Posted at 18:36h, 15 2 月 回覆

    不管不管,我要吃!(翻滾)
    版主回覆:(02/17/2011 07:07:26 AM)
    好吧﹑好吧﹐張開口~~~~我送到你面前咯﹐收到嗎﹖XD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