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 聖托里尼】傳統希臘料理《Posidonia Greek Tavern》

2017年9月12日



在聖托里尼的最後一天,午餐沒有特別安排,想說就在酒店附近找一間餐廳,簡簡單單吃一頓就好。《Posidonia Greek Tavern》就在之前吃過很好吃的《Anogi》餐廳隔壁,雖然受歡迎程度遠比不上《Anogi》,但食物也有一定水準喔。

餐廳裝潢以希臘的經典藍白色為主,提供傳統希臘料理,是一間小巧精緻的菜館。中午這段時間其實大部份人都去了伊亞(Oia)或費拉(Fira)玩,對比之下伊莫洛維里(Imerovigli)比較像空城,連餐廳都只有小貓三四隻。



平常我都喜愛坐戶外的位置,當天實在太大風了(有看到桌布都用夾子夾起來嗎?),氣溫驟降不少,冷得快快搬到室內去。



[Grilled shrimps | with oil lemon sauce]

烤大蝦是來希臘不可錯過的料理,配上一些蔬菜和米飯,份量很大。



大蝦真的個頭不少(看我手指做的比例尺),烤得剛剛好,新鮮之餘加上簡單的檸檬香油已經夠好吃了。



[Octopus with sun-dried tomato | Tentacle with sun-dried tomato and caper]

麥包又繼續吃他的八爪魚,這次是以冷盤形式呈現,配上酸菜和曬乾的蕃茄,麥包說冷的雖然也不錯吃,但熱的更合他胃口。



吃過午餐後,回到酒店泳池休息一會,正式結束在聖托里尼愉快的三天兩夜行程。
接下來乘坐酒店接送車去機場,出發到下一個希臘的旅遊點 -伊奧尼亞海(Ionian Sea)上的扎金索斯島(Zakynthos) ✈️。

《Posidonia Greek Tavern》
Imerovigli, 84700 Santorini

【同分類上一篇】:【希臘 聖托里尼】《Grace Santorini》- In-Room Breakfast 海景早餐
【同分類下一篇】:【希臘 扎金索斯島】《LeSante Blu Exclusive Beach Res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