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自家海鮮晚餐


今年是我和麥包第十一個一起過的情人節。
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要煮一頓較好又需要時間﹐本想外出吃就算了﹐但看過想去的地方都太遲訂不到位﹐最後還是決定在家過一個寧靜的節日﹐自己煮些簡單但好吃的就好了。


↓ 這頓晚餐真的煮得超趕﹐材料我也是放工後才去買的。一起來看看吧~

【Crab Cake】

第一是一盒兩個的crab cake﹐只要放進烤箱內烤個20分鐘就可以吃咯。
雖然是買現成的﹐但意外地蟹肉很多﹐還真的不錯吃喔﹗

【Grilled King Crab Legs】

第二就是買了兩隻很大的皇帝蟹腳﹐用烤架烤一下又可以吃了。

↓ 麥包幫忙把蟹殼預先切開﹐一方面可把蟹肉烤得香香的﹐另一方面吃起來也較方便﹐一挑就出來了。
蟹肉本身還算新鮮﹐一梭梭的﹐不用加任何調味已經很好吃

【Jambalaya】

跟著還煮了Jambalaya飯﹐上次聖誕的沒有成功﹐今次這個好很多﹐飯煮得粒粒分明﹐麥包還說比皇帝蟹還要好吃呢!
(不過麥包是“飯桶” )

【Crème Brûlée】

最後就是甜品- 外層有朱古力脆皮的Crème Brûlée。這個是買現成冷凍版﹐要吃是拿出來解凍個一小時就可以啦。

↓ 上面的水果是我加上去的﹐有發現草莓是切成心型的嗎

↓ 容易做﹐又好吃﹐加上麥包送的花和禮物﹐不輸在外面的貴深深的情人節大餐喔。

伸延閱讀﹕
【情人節】禮物之《Tiffany》鑰匙

【同分類上一篇】:【小食】簡單的《培根扇貝》&《熱狗千層酥》
【同分類下一篇】:【和菓子】日本來的《御座候》
Tags:
2 Comments
  • 訪客
    Posted at 07:24h, 20 2 月 回覆

    what did you get this year? did you went to trader Joe for your dinner again?
    版主回覆:(02/21/2011 05:27:39 AM)
    Hmm…are you May? Forgot to sign in?
    I’ll post the gift once I have time to take some pictures ^^
    Haha….not really, only the crème brûlée’s from Trader Joe’s :p

  • May Ho
    Posted at 05:56h, 23 2 月 回覆

    Yes..it is May May..LOL…I think everyone can leave you message in here without login now.. I didn’t even know I didn’t login in yet.
    版主回覆:(02/24/2011 05:32:30 AM)
    That’s correct, everyone can leave me a message without logining in. You only need to put your name/nickname into the "你的暱稱" box, and type the message under the "留個言吧" box 🙂
    However, if you’ve already signed in,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filling in the "你的暱稱" bo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