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 江戶前壽司 おまかせ《冑 | Kabuto》

※22年09月15日※

近年愛上了師傅發辦(おまかせ)的壽司餐廳🍣,聽說拉斯維加斯也有不少不錯的,在出發前就計劃了要選一間來吃。在芸芸壽司餐廳中選擇了《冑|Kabuto 》的原因在於網上評價不錯,價錢合理;雖然還是要提前訂位,但流程還算容易成功的。我在一開放訂位的當天就下訂了,基本上只有第一輪5:30和第二輪7:45的時段選擇,亦只提供$120或$175的師傅發辦套餐,訂位是一併選好。

當天由《Seven Magic Mountains》回來之後,匆匆在酒店內逛了一會就趕着換衣服來吃5:30的第一輪。板前座位只有六個,加上幾張二至四人的桌子就是餐廳的全部了,小巧精緻。壽司師傅有三位,每個人都有自己負責的部份,分工合作模式開啟。

入座後桌子上已經擺放好了今晚的菜單供參考,我們吃的是175套餐

[梅酒 | Plum Wine]

先來點飲料,梅酒淡淡的非常清香,旁邊的綠茶也不錯。

[アサヒビール | Asahi Beer]

麥包則選了朝日啤酒🍻

[前菜 | Assorted Appetizer]

正式開吃!第一道是各式前菜,有胡麻豆腐,烏魚子海帶沙拉,甜蝦,北海道帆立貝等等。

雖然每一道也不錯,最深得我心的要算是配上鮭魚子和海帶的帆立貝,柚子檸檬醬汁也很開胃。

[温物 | Warm Dish]

下一道送上來溫熱的湯,湯非常濃稠,也是ok的。

很喜歡這湯碗,請麥包幫我和它拍了張“合照”😛

[刺身 | Sashimi]

接下來是刺身的部份,分別有鮭魚、生蠔、鯛魚、八爪魚、鮪魚。

每一份也很新鮮,但選材略嫌普通了些。

[季節の焼物 | Seasonal Grill]

燒物上場,有味噌鱈魚、烤鱈場蟹、和忘了是什麼醬的烤雞腿肉。我最喜歡味噌鱈魚。

[特選握り | Nigiri Premium Selection]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握壽司🍣 魚肉在大家吃前菜之時師傅就已經抓緊時間切好的🔪,接下來按照客人的進食速度一貫一貫握好送上。好處是時間比較容易掌握,但對我來說,好像是錯過了欣賞師傅從頭到尾準備菜餚的過程,亦是おまかせ的精粹。

細心的師傅往往能觀察到你是用左手還是右手的,從而改變呈上壽司的方向,這裏也不例外,我的是適合左手吃的方向(下圖中間)。頭三貫先走清爽路線,我最喜歡間八。

之後的中拖羅和鯵魚也很好吃。

車海老和忘了是什麼的魚也一樣新鮮美味

看到師傅正在準備不一樣的

蝦夷馬糞海膽和鮭魚子,極度濃郁

最後兩貫是油脂豐富的炙壽司和大拖羅,入口溶化

玉子燒亦好吃

[うに – サンタ ・ バーバラ | Santa Barbara Sea Urchin]

到了追加單點時間,吃過蝦夷馬糞海膽,亦想吃到Santa Barbara產的海膽作比較。師傅特地拿一板過來給我拍照。

製作過程中

蝦夷馬糞海膽味道非常濃郁,精華版本;Santa Barbara產的更多是淡淡的清甜,大滿足!

[手巻き | Handroll]

之後又回到套餐的環節,大拖羅手卷。

[椀物 | Soup]

吃過壽司,來一碗味噌湯熱騰騰

[デザート | Dessert Trio]

甜品時間,有心的店家為我們準備的了不同擺盤慶祝,雖說食物和其他人是一樣的,但又盡顯心思縝密。

吃得很滿足的一餐,謝謝麥包🥰

《冑 | Kabuto》
5040 W. Spring Mountain Rd, #4,
Las Vegas, NV 89146

【同分類上一篇】:【拉斯維加斯】 沙漠中的藝術《Seven Magic Mountains》
【同分類下一篇】:【拉斯維加斯】 漂亮的日系甜點《SweetS RA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