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 漂亮的日系甜點《SweetS RAKU》

※22年09月15日※

《Sweets RAKU》是一家網上評價不錯日系甜點餐廳,和之前吃過的屋酒屋《Aburiya RAKU》是姊妹店,上一次來拉斯維加斯的時候已經想吃看看,但時間排不上只好作罷。今次本來也沒有排上,但想不到它原來就在《冑丨Kabuto》的隔壁,剛好又不用排隊,就算是已經吃到很飽的我們也不想錯過。

店小小的,但卻在裝潢上頗有心思,例如用茶盒子排開的一面牆~

又例如以酒牆來間隔開室內的空間,都很有創意。

[Sencha | Mango Sorbet]

店內有每人低消的,所以我們也點了幾份甜點來分著吃,配上[煎茶]解膩。[芒果雪葩]還不錯,正常發揮吧。

[Vanilla Cream Puff]

[Cream Puff]吃得到香草香氣,甜度適中,但整體也沒有特別之處。

重點推介的幾款甜點是會即場在你面前做的,另一視覺享受。

[Spring Mountain]

是不是超美的,這才是打卡的甜點啦(笑)

除了打卡好看之外,味道也很好吃,即使在我們已經很飽的時候也覺得好吃,來到一定要點特別推介的幾款,因應季節交替,全都很美的。

待我們離開時原來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Sweets RAKU》
5040 Spring Mountain Rd,
Las Vegas, NV 89146

【同分類上一篇】:【拉斯維加斯】 江戶前壽司 おまかせ《冑 | Kabuto》
【同分類下一篇】:【拉斯維加斯】 日式烤肉店《Samurai Japanese BBQ and Gr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