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泰國菜《Fern Thai on Main》

天氣炎熱的時候胃口不好,就會想吃比較辛辣的泰國菜。《Fern Thai on Main》是我們最近才發現的餐廳,貌似已經開業一段時間了。餐廳有分戶外和室內的用餐位置,夏天戶外用餐氣氛更好,加上疫情戶外也更安全些。

[Thai Ice Tea]

坐下來後先點了一杯泰式奶茶,味道不過不失。

[Satay Boran]

前菜點了豬肉沙嗲,本來對西雅圖能吃到的沙嗲期望都不高,反而有驚喜喔!肉串很入味,小小的一串,口感很像在新加坡吃到的;沙嗲醬就只是還好,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滿意的。

[Fish Cake]

泰國炸魚餅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頭盤,基本上吃過的都好吃,我想這道菜應該不容易找到不好吃的吧?

[Mango Salad]

芒果海鮮沙拉也非常清爽,真的很適合夏天吃。

[Neau Yang E-Sarn]

最後主菜是一份烤牛排,配上泰式醬汁和糯米飯,好吃。

總括來說是一間我們都喜愛的餐廳,應該會再回訪的。

《Fern Thai on Main》
10134 Main St
Bellevue, WA 98004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三汁燜鍋《黃記煌丨Seattle Simmer Huang》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景觀餐廳《Ascend Prime Steak & Sushi》的 Happy Ho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