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泰國菜《Bai Tong Thai Restaurant》

《Bai Tong》是一間近來蠻常去的泰國餐廳﹐原因是地點近麥包公司﹐店內環境優﹐食物又好吃﹐價錢亦可以接受。

↓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店的一邊是以booth的位子居多﹐這邊雖然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另外一面只有一排sofa的位子﹐軟軟的sofa坐得舒適嘛。店內全部採用深啡色調﹐配上淺綠色﹐形成很大的對比。

《Tod Mun Pla (Fish Cake)》

前菜點了泰式炸魚餅﹐混入了青豆和泰國檸檬葉﹐配上有青瓜和花生粒的特調沾醬﹐是我很喜歡吃的一道。
可惜今天魚餅的調味好像過鹹了些﹐是一時失手嗎﹖以往來吃到的都好好吃喔。

《Kao Pad (Fried Rice -Crab)》

炒飯配料有紅蘿蔔﹑豌豆﹑洋蔥﹑雞蛋等等﹐肉類可在鷄﹑牛﹑豬﹑蝦或蟹肉中選一﹐我們通常都會選蟹肉。
這裡的蟹肉炒飯是我吃過給得最多蟹肉的一間﹐飯炒得很香﹐會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Pla Rhad Prik (Fried Fish with Spicy Sauce)》

在炸左口魚上淋上有點微辣帶酸的醬汁﹐魚雖然炸得有點乾﹐但還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順帶一提的就是這裡的”冬蔭公海鮮湯”是超級辣的﹐不過很好喝﹔另外”椰子雪糕”也很好吃喔。
店家也完全不趕人﹐我們有一次還和朋友在這消磨了接近四個小時呢﹗

《Bai Tong Thai Restaurant》
14804 NE 24th Street,
Redmond, WA 98052

【同分類上一篇】:【食記】《鼎泰豐》假日晨間限定的小籠湯包
【同分類下一篇】:【慶生】麥包生日晚餐 -《石庵》
3 Comments
  • MAY
    Posted at 05:15h, 17 11 月 回覆

    I like the crab fried rice too..but very oily!!!! I always go to the one at southcenter! they raised the price recently !
    版主回覆:(11/17/2011 04:30:12 PM)
    Umm… oily… I didn’t notice that too much, maybe I have a higher tolerance? (^_^;)
    Otherwise, could it be the Redmond one uses less oil? LOL
    Ohh really? They just raised their price? By how much? $0.5? $1?

  • may
    Posted at 08:06h, 21 11 月 回覆

    was $ 10.5 now $ 12.5
    版主回覆:(11/27/2011 09:34:36 PM)
    that’s quite a big increase~!

  • 北國KK
    Posted at 02:19h, 30 11 月 回覆

    期待你的墨西哥遊記喔!^^*
    http://blog.sina.com.tw/daiyun
    版主回覆:(12/02/2011 01:02:12 AM)
    好的,不過會慢慢寫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