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菜】意想不到的《Noodle Boat》

↓ 一連四天的感恩節假期,在吃吃喝喝和血拼中渡過,另外還利用在家的時間砌好了久違的一個 re-ment 食玩場景和佈置了聖誕樹,到今天已經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沒有時間寫遊記,就先來寫一篇早前的食記吧。《Noodle Boat》是朋友介紹,位於一個不起眼的地方,但常常處於客滿的狀況,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

↓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來就沒有拍照了,以下的照片是我和麥包二訪時拍的。細長的店,家庭式經營,充斥着泰國風的裝潢。

↓「泰式奶茶」是這裏的特色之一,盛在一個充滿民族風的陶壺內,份量大得兩個人點一「壺」也足夠。

↓ 以泰式奶茶來說不算太甜,對我來說是絕對可以接受的程度,已經變成是我來這裏必點的飲品。

↓ “Ocean on the Land” 是一個頗特別的菜名,就是用九層塔、香茅、檸檬葉和其他 spice 去炒海鮮。雖然是說炒的,但實際上有不少湯汁,吃起來有點像在喝有非常多海鮮的冬陰公湯,味道還不錯。

↓ 忘記了名字,就是一道炒泰式寬河粉的料理,鑊氣很好,也不錯吃。

↓ 開飯啦!其實第一次和朋友吃到的「椰青咖喱」和一道炸魚料理也很好吃,這裏將會是我們回訪率很高的餐廳。

【同分類上一篇】:【午餐】N訪《沸點臭臭鍋》
【同分類下一篇】:【情人節】晚餐《Daniel's Broiler》牛排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