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 東京】A5和牛《焼肉うしごろ| USHIgoro》

※18年12月27日※

在東京的最後一晚,要來吃我很期待的《焼肉うしごろ| USHIGORO》,吃過的朋友都推薦喔。這裡的定位為只提供A5黑毛和牛,品質自然不在話下,有需要的話服務人員還全程代為烤肉,是中價位的烤肉專門店。在東京除了西麻布的本店外,還有幾間分店,我們到訪的是銀座店。在西雅圖出發前已經在網上預約好了,只找到5:30的時段,雖說還沒到吃飯時間,到達時看到幾乎已經滿座,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

銀座店在不太起眼的小巷內,但外觀看起來卻不失高雅氣質。

店內有分上下兩層,我們被帶到第一層,以高板子隔開用餐空間,秘密度是還可以的,只是人少的話還是隔壁桌子處於同一個半包廂內。

超貼心的拿來餐巾幫忙蓋着包包背囊之類的,避免不小心被油噴到。(麥包又在回工作電郵了⋯)

這裏有提供套餐和單點的選擇,套餐包含了不少非烤肉類的食物,來這裏我們只想吃烤肉,就直接單點吧。先送上來沾醬盤,分別有烤肉醬汁、柚子味的醬、岩鹽、和後面拍不清楚的新鮮檸檬。不同部份的烤肉有不同建議配搭的沾醬,店員烤好肉之後會直接跟我們說。

【厚切りサーロイン】

厚切的沙朗,一份四塊,可配搭鹽燒或醬汁燒,我們兩份都選了,剛好可吃到不同的味道。

【究極の黒タン 薄切り】

本來非常想吃銀座店限定的厚切牛舌,但被告知當天沒有厚切,所以只好點了薄切,份量不少喎。

烤肉🔥⋯⋯ 烤肉🔥⋯⋯

現在看着照片我都餓了!!

就用看的都知道好吃吧!(我好餓喔)

烤到大概三成熟,沙朗油脂豐富,配搭柚子醬特別適合。接下來的牛舌因太好吃,完全忘了拍照📷~

【ザブトンの炙り握り 生雲丹添え】

吃到一半,送上來「炙燒生牛肉海膽壽司」,亦是這裏的招牌菜之一。這個絕對是今晚的靈魂所在,超級好吃😋

【特選ハラミ】 | 【上ヒレ】

第二輪的烤肉選了ハラミ(查了一下,中文好像譯作外橫膈膜),還有菲力。

菲力附上另外配搭的另一種岩鹽,肉質鮮嫩,沒有過多的油脂,很適合烤肉後半期吃。

另外也可配搭這忘記了是什麼的醬汁,味道會更加清爽。

【ホルモン – しまちょう】

看旅遊節目常常看到的內臟-大腸,點來嘗試一下。一看就知道這脂肪足以令人血管閉塞(笑)

脂肪入口即化,大腸很有咬勁,少吃還不錯,多吃就會太油膩了。

因不久之前才吃了一個極大的甜品作下午茶,吃到這裏就已經飽到不行,就來結帳吧!想不到店家還為我們送上了驚喜,甜品好吃,心意更是無價。

很滿足的一頓烤肉❤️ 《USHIGORO》還有一更高級的《USHIGORO S.》店,已列入了疫情過後再訪東京的名單內。

《焼肉うしごろ 銀座店》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6-6

【同分類上一篇】:【冬日 東京】日本庭園風甜點《Salon Ginza Sabou》
【同分類下一篇】:【冬日 東京】鰻魚飯專門店《手の字 うな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