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 東京】鰻魚飯專門店《手の字 うなぎ》

※18年12月28日※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收拾好行李後我們再在附近逛逛,午餐來到大手町其中一大樓的地下街,看到不少在地人排隊來吃的《手の字 うなぎ》,想想連商業點餐時段都這麼受歡迎的鰻魚飯専門店,應該品質不錯吧?午餐就決定在這裏吃!午餐時段只提供三款不同份量的鰻魚丼飯,晚餐才有單點的燒鰻魚、鰻肝、和其他小吃。

【うな丼】

麥包說他不太餓,點了最小份的鰻魚丼飯,套餐包含了一碗鰻魚飯,鰻肝湯,和漬物。

【うな重上】

而我因為想吃多些鰻魚,點了較大份的鰻魚飯,吃不完的飯就把它送到麥包那邊去(笑)。套餐的配菜方面和麥包的沒有分別。

鰻魚雖說不是我吃過最好的,但也絕對稱得上軟綿可口,難怪門口大排長龍。

非常滿足的飽餐一頓後就要起程回西雅圖了⋯⋯ 希望疫情快點過去,我真的非常想念日本的種種,很期待下一次再出發。

《全篇完》

《手の字 うなぎ》
東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1-6-1(大手町ビル内B2F)

【同分類上一篇】:【冬日 東京】A5和牛《焼肉うしごろ| USHIgo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