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Jardin》早餐之龍蝦 Egg Benedict

※19年5月16日※



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梳洗過之後已經10點多了,和朋友先去吃個早餐,之後再開始一天的血拼行程。入住《Wynn Las Vegas》,相中了就在酒店內的《Jardin》,除了有地利之便,亦有我想嘗試的龍蝦班尼狄克蛋。餐廳內裝潢設計很有渡假風,我沒有帶廣角鏡來拍不好,大家可到官網看看。

坐下不用想就點了《Maine Lobster Egg Benedict》。



早餐嘛,點了一杯雜莓打的果汁,還OK的。



主菜上來,有二份龍蝦班尼狄克蛋加一份炸薯餅。



雞蛋、龍蝦、菠菜是一種我很喜歡的組合,有點可惜的是龍蝦是冷的,吃下來也沒有預期中的鮮甜,也不能說難吃,以這個價錢,性價比真的不高就是了。



不管怎樣,吃飽飽去逛街了,GO!

《Jardin》
Wynn Las Vegas
3131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同分類上一篇】:【拉斯維加斯】《Aburiya RAKU》人氣居酒屋
【同分類下一篇】:【拉斯維加斯】法國名廚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