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法國名廚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19年5月16日※



Joël Robuchon,摘下多顆星星的傳奇名廚,在世界各地開了多間餐廳,拉斯維加斯就有兩間,分別是提供經典正宗法國菜的《Joël Robuchon》和以開放式廚房經營、比較隨性輕鬆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我的錢包比較喜歡隨性的後者,進食環境也落得輕鬆,出發前在網上訂了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天來吃晚餐。

店內裝還是一貫《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的黑紅現代風格,長長的吧檯座位圍繞着整個廚房,後面亦有少量餐桌座位。



主張與客人互動,開放式廚房更是展示整個烹調過程的舞台。





先點了一杯特色調酒。



加入了草莓,清清甜甜的非常容易入口。



朋友點的另一杯無酒精飲,份量大很多耶。



在這裏基本上都是吃套餐,分別有一般份量的三/五道菜的套餐,又或者嘗試份量比較少的多道菜式 tasting menu。我們掙扎了好一些時間,最後決定點 tasting menu;菜單如下:



等待的時候周圍拍拍,很喜歡這張照片,多麼色彩繽紛的環境,令人食慾大增。



先送上來著名的麵包,外皮酥脆,內裏香軟,連平時對法國麵包只是覺得還好的我也愛上了這裏的。



配上牛油一起更好吃。



[L’Amuse-Bouche]

第一道一口前菜就已經看到法國菜常見的泡沫,底部的鵝肝滑滑的,很好吃。



[Les Saint-Jacques]

第二道生干貝很鮮甜,但當時覺得為什麼要配上牛油?回家看到照片麥包說原來法國人就喜歡這樣的吃法(攤手)。



[L’Asperges Blanches]

白蘆筍,鮮嫩多汁。



[La Langoustine]

炸小螯蝦,是我蠻期待的一道菜;可惜用炸的方法好像吃不到它原有的鮮味。



[Le Chou-Fleur]

咖喱椰菜花濃湯,聽起來好像怪怪的,喝下來只是有丁點咖喱提味,不過不失吧。



[Le Bar]

主菜之一的鱸魚,火候控制得剛剛好,很好吃。



[La Volaille]

主菜之二的煎鵝肝雞肉,鵝肝好吃不意外,最意外的是雞肉也嫰滑得很,從這兩度主菜可吃得出餐廳的功力。



另外配上Joël Robuchon的名物薯蓉,入口即化不誇張。



[Le Tourbillon Exotique]

第一道甜品走清新路線,水果慕絲,帶有一點微酸,我喜歡。



[La Poire William]

第二都是梨子🍐雪萉,擺盤極為賞心悅目,也好吃。



[Le Café]

最後點了一杯咖啡做總結,後來賬單來了才發現咖啡是單點的,不包含在套餐內。



整體來說可一次過嘗試多款不同料理,對於第一次來吃的我,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這趟旅行雖然短暫,但過得很開心,多謝朋友陪我來玩。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MGM Grand Hotel and Casino
3799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全篇完》

【同分類上一篇】:【拉斯維加斯】《Jardin》早餐之龍蝦 Egg Benedi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