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小樽】《小樽運河》和周邊

※18年12月22日※

吃過海鮮丼之後,開始在小樽周邊走走逛逛,一直待到晚上拍了夜景照才回札幌。

由《小樽駅》往《小樽運河》方向走去,途中會經過《旧手宮線》這段已經荒廢了的鐵路,夏天綠草如茵,冬天白雪覆蓋,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特別是拍這種躺在鐵道上也不用擔心的照片 🚞!



《小樽運河》,當天天氣不太好,天空都是灰沉沉的,不時下着小雨,有種淒美的情懷。



支路都充斥着商店,好像置身於一個大型的商店街區一般。



好可愛!天氣太冷了,還有人幫小佛像穿上帽子頸巾保暖。



昭和年代的角落由各式小吃店組成,我們選了一間進去吃蜜瓜雪糕。



店內裝潢也是復古懷舊風。



比較可惜的是現在冬天沒有提供北海道產的蜜瓜,雪糕本身味道是不錯,但主角蜜瓜顯然不太甜,不是很好吃。(其實門口已經張貼了這段時期販賣的蜜瓜並不是北海道產的,下單時店員也有一再確認,所以我們已有心理準備,也沒有說太失望)



北海道冬天大概四點左右天就開始黑,逛著買著就已經來到非常適合拍照的 magic hour,我們快點去拍《小樽運河》。



運河的夜景真的很美,比白天要夢幻多了!所以我就是為了這個景色來的!



拍過照片後開始下大雨,我們也是時候回札幌吃下訂了的爐端燒,快步走到小樽駅乘車去!

【同分類上一篇】:【北海道 小樽】三角市場内《北のどんぶり屋 滝波食堂》的海鮮丼
【同分類下一篇】:【北海道 札幌】阿伊努族老舖爐端燒《炉ばた焼 ウタ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