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之旅】住宿《アマン東京丨 Aman Tokyo》-黑色下午茶

※16年11月17-18日※



很多同類型的酒店都會在餐廳或大堂提供奢華下午茶,《アマン東京丨 Aman Tokyo》也不例外,於33樓極為氣派的大堂內提供以全黑色餐具奉上的下午茶,因而被命名為「黑色下午茶」。

聽說剛開幕時下午茶非常受歡迎,一位難求,現在情況當然有所改善,但還是建議提前訂位比較好。對於住客來說,除了在33樓大堂品嚐下午茶之外,其實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在房間內享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堂的低消是每人均需點一份下午茶,但在房間的話就沒有這個要求,喜歡點一份多人享用也可以。想想等一下還要吃晚餐,麥包對下午茶興趣也不大,可以點一份就最好不過了。

宮川佳久設計的下午茶以精緻見稱,特別是融入了女性喜歡的高跟鞋、包包、鑽石造型,很能抓住都會女性的心喔。下圖看到是一人份量,同樣以黑色三層竹架呈上,和在大堂吃的唯一分別就是茶不能無限回沖和替換。



司康分別是原味和綠茶紅豆,綠茶控如我當然更喜歡綠茶紅豆的口味。



附上牛油、蜂蜜、和兩種果醬,伴著司康一起不錯吃。



最上層有裝著紅莓和藍莓的巧克力包包,高濃度巧克力高跟鞋,和巧克力鑽石造型盒子內的法式軟糖。



造型滿分,但吃下來整體甜膩得很,不是我杯茶。



第二層繼續以甜點為主,吃下來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第三層的鹹點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特別是黑色竹炭蟹肉小型漢堡,另外鹹派也不錯。



還有以白巧克力帽子為裝飾的櫻桃白酒果凍,比起其他甜點來說最為清爽可口。



最後還吃了好吃一百倍,外賣回來的《銀座千疋屋》密瓜果凍。



《Aman Tokyo》的下午茶是吃氣氛的,外型比食物好,鹹點比甜點好,是下午餐愛好者需要收集的一環;但如果你是抱着來吃好料的心態,真心建議東京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P.S. 穿着浴袍素顏吃下午茶也是另一種享受,哈哈。

伸延閱讀:
【溫泉之旅】住宿《アマン東京丨 Aman Tokyo》-到達 + 公共設施
【溫泉之旅】住宿《アマン東京丨 Aman Tokyo》-房間 Deluxe Palace Garden View
【溫泉之旅】住宿《アマン東京丨 Aman Tokyo》-朝食

《アマン東京丨 Aman Tokyo》
〒100-0004 東京都千代田区
大手町1-5-6 大手町タワー

【同分類上一篇】:【溫泉之旅】住宿《アマン東京丨 Aman Tokyo》-房間 Deluxe Palace Garden View
【同分類下一篇】:【溫泉之旅】住宿《アマン東京丨 Aman Tokyo》-朝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