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銀座千疋屋》芭菲

※12年11月23日※

逛街逛累了﹐看到《銀座千疋屋》就想到它的香甜蜜瓜﹐看看在門口排隊的人沒有很多﹐自自然然就去排隊咯。

↓ 店內一樓在賣各色高級水果﹐二樓和B1的《フルーツパーラー》有提供用水果做的不同甜品。

↓ 當然有看到傳說中的貴深深的 Musk Melon﹐整個的看看就好

↓ 我還是到二樓吃個芭菲解解膩就好了﹐嘻嘻。餐廳小小的﹐到處都擠滿了人﹐我就不拍內裝了。桌子和桌子之間很近﹐裝橫很是簡單﹐以各處都美輪美奐的銀座地段來說算是頗意外的。點餐後﹐店員會因應點的甜品上不同的餐具﹐都是走西歐風喔。

◎ Musk Melon Parfait ◎

我是想也不用想就點了蜜瓜芭菲﹐哈哈。

↓ 這個芭菲內有新鮮蜜瓜塊﹑蜜瓜雪葩﹑香草雪糕﹐生奶油等等。
蜜瓜甜度香濃得化不開﹐就吃這個已經值回票價咯﹗

◎ Fruit à la Mode ◎

麥包要來當季水果盤。

↓ 沒有記錯的話是有七﹑八種水果﹐每種一塊的大小﹐加上一球雪葩和生奶油﹐麥包說還不錯吃。

餐廳沒有華麗的外裝﹐只有好吃的水果甜點﹐能說是實力派的店嗎﹖

↓ 吃飽飽後繼續逛街去﹐沒有多拍照片﹐就貼上一張地標《和光》意思意思算了。

《銀座千疋屋》
〒104-0061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5-1



【同分類上一篇】:【東京】《銀座 比内や 本店》親子丼
【同分類下一篇】:【東京】聖誕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