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新鏞記火鍋》


天氣實在太冷,令人特別想吃火鍋,在聖誕期間又沒有訂位的情況下,我們只能到處打電話去碰碰運氣。《新鏞記火鍋》的回覆是最早也要八點半後才有位子,但當我們經過火鍋店門口,他們明明還有空桌,麥包決定進去再詢問一次,想想早一點吃晚飯也沒關係。

店內餐桌大都以卡位排列,舒服之餘也可增加私密度。坐下後服務人員告知酸梅湯或菊花茶是免費贈送的,還可無限續杯;我和麥包都覺得菊花茶很好喝,麥包爸媽則喜歡酸梅湯。

接下推進來醬料餐車,根據你想要的配搭為你調配喜歡的火鍋沾醬。

因為麥包媽不太能吃辣,我們湯底方面選擇了「胡椒豬肚湯」,非常暖胃,吃到最後把湯喝完整個人也暖呼呼的。

火鍋料方面當然少不了「肥牛」,吃下來肉質也算嫩滑。

「四寶丸」都是手工打造的九子,健康之餘也比普通火鍋九子要好吃。

「牛筋」也不錯吃,如果配上麻辣湯底會更好。

切成心形的「豆腐」,賣相十足。

蔬菜方面點了「茼蒿」和「金針菇」。

另外還有我最期待的象拔蚌,可以就這樣以刺身生吃,鮮甜可口,又或者放進鍋來燙一燙也不錯

整體來說算是不過不失,會想再次回訪的店。

《新鏞記火鍋》
#1205 Cosmo Plaza, 8788 McKim Way,
Richmond, BC V6X 4E2, Cananda

【同分類上一篇】:【 2017聖誕】溫哥華一日遊
【同分類下一篇】:【溫哥華】慶生之《Octopus' Garden》&《Dior》Tribal 耳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