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之旅】加賀山代温泉《べにや無何有丨Beniya Mukayu》-朝食




※16年11月13-14日※

旅行的時候都起得特別早;梳洗好先去泡溫泉,之後暖呼呼的去吃早餐。

和晚餐一樣,早餐也是窩在房間內吃;《べにや無何有》提供了西式或日式的早餐可選擇,我們兩人都選了日式。

下圖看到為早餐的全部。出發前看別人網上的文章有提到一張手繪的早餐圖,可能仲居忘記了帶來,沒有收到就是了。

* お目覚めフルーツジュース丨牛乳 *

飲品方面有牧場直送的牛奶和鮮榨水果汁,都不錯。

* 香の物 ー 梅干し、昆布、ピクルス *

拌著和早飯吃的梅干酸得令麥包面容扭曲,看到他的樣子我都不敢吃,哈哈!

* ちりめん山椒 丨きのこ海苔 *

對比起梅干,海苔和小魚雖然我們都沒有很愛,但比較吃得慣。

* 土鍋ごはん *

這裏的土鍋飯煮得很好吃,連不怎喜歡吃飯的我也吃了兩小碗呢!

* 焼海苔 *

用慢火烤著海苔,脆脆的口感包飯更好吃。

* 温泉カレイ炭火焼き丨釣リ鱈子炭火焼き *

主菜有烤鰈魚和烤鱈魚子。

烤過的鰈魚看起來很乾,但是吃下來是外脆內軟的,意外的還不錯吃。
至於烤鱈魚子,烤過之後有炭火的香味,鹹香無論是拌飯或粥都很好吃。

* 温野菜 (大根、人参、かぼちゃ、じゃが芋、ブロッコリー、長葱、ミニトマト) *

水蒸蔬菜主打食材新鮮,這個麥包說好吃,但對我來說太清淡了。

* 梅だれ 丨胡麻だれ *

還分別附上梅子和胡麻醬汁伴蔬菜。

* だし巻き玉子 *

玉子燒中規中矩,應有的鬆軟不減。

整頓早餐最吸引我的要算是烤鱈魚子夾着紫菜和白飯一起吃,吃過之後完全令我愛上了它。

另外還有忘記了拍照的味噌湯和飯後的咖啡或茶;喜歡吃日式早飯的應該會很滿意這份早餐。
至於對我和麥包來說呢,還是接下來在《Amanemu》吃到的更深得我心。

吃飽早飯後休息一會,為這令人滿意的兩天一夜畫上句號。
接下來準備坐上《べにや無何有》的接駁車到「加賀温泉駅」,再繼續出發到下一站三重県伊勢志摩!!

伸延閱讀:
【溫泉之旅】加賀山代温泉《べにや無何有丨Beniya Mukayu》-公共設施
【溫泉之旅】加賀山代温泉《べにや無何有丨Beniya Mukayu》-『特別室 若紫』
【溫泉之旅】加賀山代温泉《べにや無何有丨Beniya Mukayu》-『加賀橋立港タグ付き活蟹づくし』

《べにや無何有丨Beniya Mukayu》
〒922-0242 石川県加賀市山代温泉55-1-3

【同分類上一篇】:【溫泉之旅】加賀山代温泉《べにや無何有丨Beniya Mukayu》-『加賀橋立港タグ付き活蟹づくし』
【同分類下一篇】:【溫泉之旅】名古屋《赤い鳥 JR名駅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