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之旅】都會温泉《星のや東京丨 Hoshinoya Tokyo》-房間篇

※16年11月10-14日※



《星のや東京》的房型可分為三種,分別是「菊」、「百合」、「桜」。「百合」和「桜」在房間面積為 41至49平方米之間,擺設方面大至上是一樣的;分別在於「百合」是角部屋,位於走廊末端,私密度較高。「菊」為可住三人的最大房型,面積有83平方米,差不多是其他兩種房型的兩倍,配備了飯桌和臥榻,浴室也比較大。

鑒於是第一次入住,加上這幾天在東京大部份時間都在外趴趴走,所以選擇了最基本的「桜」房型。出發前有去信希望可以住進較高樓層的房間,很開心被安排入住在15樓。入住後的而且確覺得房間是小了一點,但也不會說感到侷促,也可以用小巧精緻來形容的;至於這裏的隔音做得非常好,我們的房間就在「茶室」隔壁,但卻一點也聽不到「茶室」內人們交談的聲音。所以喔,除非你真的很喜歡角部屋,不然我覺得沒有必要加錢住「百合」的。

接下來進入房間看看。

先看在官網找來的「桜」房型立體平面圖。


上圖照片取自官網

進入房間的走廊位置,走廊的左面是浴室,右面是廁所,正前方就是寢室和小客廳。



浴室的玻璃採用透明設計,可增加房間的空間感。



可惜沒有雙洗手台,但設計新穎,應有的東西都一應俱全。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附有蓬蓬頭,沒有 rain shower,對於習慣了 rain shower 的麥包和我來說有點不太習慣。



另外一面則是設計時尚非常的黑色浴缸。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實際上浴缸非常深,泡起來很舒服的。透明的玻璃設計可以看到外面的寢室和小客廳,如果喜歡看電視泡澡的話也可看到外面的電視。



想要私隱也沒問題,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把玻璃的部份由透明轉為不透明;比較不會尷尬。



小客廳是我在整個房間中最喜愛的部份,特別是這張非常有設計感的沙發,和《星のや京都》同出一轍。



鏡中電視通常會在浴室內出現,這裏採用在客廳位置,尺寸也大了很多,還不錯。



B&O 音響,可利用藍牙連接你手機內的歌曲播放;手提充電式設計更可方便帶進浴室內使用。



有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的房型選擇,我們有特別選了雙人床。床方面對我們來說有一點點偏軟,但還OK的。



沙發旁邊是衣櫃的位置,不算很大,如果行李多的話就不能全都擺放到裏面了。



櫃裏附有浴衣,可穿着在整棟大樓內走動。



下層是保險箱。



附有簡單的茶具和餐具;還有忘了拍照的 mini bar。



和傳統溫泉旅館一樣,廁所有個別的空間。



入住的幾天內,充分地體會到員工的貼心;他們會盡力記得客人的名字、房號、喜好,不會常常詢問。例如說,第一天麥包點了橙汁,第二天不同的員工就會自動端上橙汁,證明員工和員工之間是有溝通的。又例如說有一天吃早餐時我和其中一位員工聊開了,隨口說我喜歡玄米茶,當時他們沒有,想不到第二天另外一位拿着兩種顯然是新買新包裝的玄米茶問我是不是喜歡,可以泡給我喝喝看,當下有被小感動了。還有下圖看到的祝酒,不像其他酒店在C/I前就擺好在房間內,反而是其中一天晚上由一位員工親自送來並送上祝福語。說起來像是微不足道,但就是在這微不足道的細微處才能體現由心而發的極致服務態度。



總括來說,是一趟非常令人滿意的住宿體驗,硬件不錯之餘,服務更為出色的溫泉旅館式酒店。

【溫泉之旅】都會溫泉《星のや東京丨 Hoshinoya Tokyo》-公共設施

《星のや東京 | Hoshinoya Tokyo》
〒100-0004 東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一丁目9番1

【同分類上一篇】:【溫泉之旅】都會溫泉《星のや東京丨 Hoshinoya Tokyo》-公共設施
【同分類下一篇】:【溫泉之旅】二訪《坂内食堂》喜多方拉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