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之旅】二訪《坂内食堂》喜多方拉麵

※16年11月10日※

以往寫遊記都以主題為中心,比較不會在意時間序;這次決定以時間順序寫,試試效果會不會有不同?

到達東京的第一晚 check-in 《星のや東京》後已經八點多了,打算隨便在附近找一間餐廳吃晚飯,之後趕快回酒店補眠。在隔壁大樓的地下街看到《坂内食堂》,記得在京都第一次吃過的感覺還可以,決定二訪。餐單圖文並茂,很快就選好要吃的拉麵點好菜。

我點了普通的拉麵,和之前吃到的感覺一樣,湯頭比其他日本拉麵要來得清淡,叉燒也烤得很香,就是肥了點。

麥包點了辣味麻油拉麵,是非常濃郁重口味的一道;連喜歡重口味的麥包也說鹹了點,不很推薦。

簡簡單單的一篇,純粹記錄。

【同分類上一篇】:【溫泉之旅】都會温泉《星のや東京丨 Hoshinoya Tokyo》-房間篇
【同分類下一篇】:【溫泉之旅】築地《岩佐壽司》+築地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