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紀文堂》焼菓子ワッフル

※13年09月15日※

某一個旅遊節目中介紹了《紀文堂》的「ワッフル」(waffle),用看的就已經覺得非常好吃,這次去東京特別過去買來吃。
《紀文堂》(是總店吧?) 位於麻布十番,地鐵站出來走個2-3分鐘就到,很容易找的。只有我一個人的關係,所以只買了三個;不太清楚是不是現點現做,還是剛剛開店的關係,要等十分鐘左右才拿到手,不過也可以確保是新鮮出爐,熱騰騰的。

拿回酒店,準備開餐!

用酒店提供的現成茶包泡了一小壺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內餡《紀文堂》有提供幾種不同的味道,我最想吃的是原味(即custard cream)和綠茶味,很可惜當天沒有綠茶味,只好改為選一種果醬的味道,至於是那種果醬?我忘記了⋯ 吃下來是熱騰騰軟綿綿的,原味的custard cream很香有淡淡的甜味,對我來說剛剛好,好好吃喔!至於果醬味道的就比較偏甜,要和茶一起才好吃。

同場加映一下好好吃的鮭魚子飯團。

滿滿的鮭魚子,我就是愛吃日本的飯團!

【同分類上一篇】:【東京】住宿《Mandarin Oriental Tokyo》
【同分類下一篇】:【東京】《Bvlgari Il Bar》珠寶盒下午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