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之旅】逛街《東京車站》&綠茶甜點《茶寮都路里》

※16年11月12日※

在東京的第二天吃過午餐後來到《東京車站》周邊繼續逛街,主要是買手信和小飾品。

雖說來了東京多次,但真正踏足《東京車站》還是首次;這裏除了是車站之外,周邊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商舖,要仔細逛的話,逛上幾天也逛不玩喔!



紅磚白牆,很具歐洲特色的建築;吸引了不少人來到這裏拍照;可惜剛好遇着修葺工程,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大打折扣。



下圖是網上找來的東京駅周邊地圖,就看地圖也已經覺得眼花撩亂,不擅長介紹逛街行程的我就不詳細說了,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看看。



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只說我看到而又記得拍照的。



《 Tokyo Station Hotel 》就在《東京車站》裏,交通非常方便,看網上的照片也不錯,今年將有朋友入住,很期待她的住後感想。



走過車站旁邊的郵局,本來想買一些限定的明信片,但麥包說了一句:「買明信片不如買聖誕樹吊飾吧?不是比較實用嗎?」對喔!我還是比較喜歡聖誕吊飾,二話不說放棄明信片去尋找吊飾了。但如果你有收集明信片習慣的話,來到這裏會覺得很好逛的。



接下來我們轉到車站的地下街去,這裏有很多以動畫人物做主題的商店,很適合我們來搜尋聖誕禮物和特色小品手信。



很可愛,差點把它帶回家。



最大特色要算是這裏增加了不少以《東京車站》為主題的限定商品。



麥包妹的兩個小朋友很喜歡的《Pokémon》。



在這裏找到了可愛的兩隻-Eevee & Pichu。



其實還看到很多很多可愛的,就是忘了拍照,最後我決定買了下圖的這個《東京車站》便當盒作為聖誕吊飾。另外還買了大堆送人的手信之後就去吃下午茶。



*********************************《茶寮都路里》*********************************

本來想吃《千疋屋》的水果葩菲,但它真的太受歡迎,人龍長得不得了!想想都很久沒有吃綠茶甜點,雖然《茶寮都路里》一樣要排隊,但店比較大,相對不用排那麼久喔。



等了不到15分鐘就輪到了。我們都點了綠茶葩菲,其中一個好像是《東京車站》限定,都非常好吃,我最喜歡吃不同茶味的果凍了!



吃到一半發現旁邊一對情侶分別點了葩菲和傳統的綠茶麻薯,頓時覺得我們也應該這樣做才可吃到不同的口味!沒關係,總有下次的。

其實旅行不用每天跑景點,這樣悠閑的感覺也不錯。

【同分類上一篇】:【溫泉之旅】ぜいたく丼《日本橋海鮮丼 つじ半》
【同分類下一篇】:【溫泉之旅】《Mercedes-Benz Collection 》&《伊勢定》鰻魚飯&《Antenor》甜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