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銀座 比内や 本店》親子丼

※12年11月23日※

今天行程是早上在銀座逛街﹐午餐選在銀座的《比内や 本店》吃親子丼飯。
本店位於一座大樓的8樓﹐就在Burberry附近﹐不算太難找。門口小小﹐但裝橫很有日式風格。

↓ 這裡的賣點是雞肉選用日本三大名雞之一的秋田県比內地雞加上備長炭烤製而成﹐菜單內也有比內地雞的簡介。

↓ 午餐基本上有“焼鳥丼”和“親子丼”的選擇﹐我和麥包各點了一份來分著吃。

『特選やきとり重』

麥包點的烤雞肉飯上佈滿了醬烤雞腿肉﹐中間放上一顆栗子是秋季的代表﹐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重視季節。
看上去好好吃﹐但實際上吃下來有一點烤過火﹐乾了些﹐只能說是OK吧。

↓ 套餐還送上煙鮭魚和醬菜。

↓ 還有沙拉和清雞湯。

↓ 雖然沒有想像中好吃﹐但麥包還是大口大口吃完﹐哈哈。

『究極の親子丼』

“究極の親子丼”和“極上の親子丼”的分別在於前者只用雞腿肉﹐而後者就有雞腿肉和雞胸肉。
不喜歡吃雞胸肉的我當然是算“究極の親子丼”咯。

↓ 我最愛日本親子丼的半熟蛋汁了﹗﹗這種半熟的程度不知為何在美國是吃不到的。

↓ 加點山椒或七味唐辛子。

↓ 來吃咯﹗

↓ 雞腿肉是先烤過的﹐吃下來有炭燒的香氣﹐配上沾滿半熟蛋汁的飯﹐好好吃喔﹗
來這裡點『究極の親子丼』就對咯﹗

《銀座 比内や 本店》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5 太陽ビル8F



【同分類上一篇】:【東京】《博多 焼とりの八兵衛》
【同分類下一篇】:【東京】《銀座千疋屋》芭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