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Room Service

※11年11月23日※

《Chichén Itzá》回到 resort 已經是晚上的10點多﹐累昏了。不知道 resort 內的餐廳這時間還有沒有在營業﹐但一想到洗澡後又要再換上衣服到餐廳﹐我只想點 room service﹐素顏的懶在房內悠悠閒閒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先打過電話去點了餐﹐待我倆都洗完澡後 room service 剛好就來了。

↓ 雖然是 room service﹐還是送上了熱騰騰的兩個法國麵包和兩片方飽。全部都被麥包吃光光﹐所以我不清楚味道如何﹖

《Penne with Octopus in Pesto Sauce》
麥包的墨魚青醬意大利麵﹐墨魚與意大利麵的比例剛剛好﹐加上旁邊附上parmesan cheese﹐麥包說還不錯吃。

《Shrimp Taco》
小小的一份﹐送來了一大堆配料﹐比我想像中的 taco 要講究得多。

↓ 由下圖12點的地方順時針說起﹕辣椒醬﹑一整個青檸切塊﹑牛油果醬(avocado paste)﹑蕃茄粒﹑淡黃色不知明醬汁(味道有點像加了蛋的ranch salad dressing)﹑鹽﹑胡椒粉﹑一碗烤明蝦﹑和用餐巾包著還溫熱的tortilla幾片。

↓ 不要以為這看起來蠻少的﹐實際上有十多顆大明蝦﹐加入紅蔥頭﹑香菜和辣辣的醬料拌炒好。
吃一塊包一塊的 DIY 吃法﹐大慨能做5-6個 taco﹐是這趟旅行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一道

↓ 最後還有早餐吃不完的pastries和每天贈送的生果做甜點。

↓ 吃飽飽要來睡覺咯﹐明天出海浮潛去﹐

【同分類上一篇】:【墨西哥】《Chichén Itzá 一天團》Part 4 - 小鎮《Valladolid》
【同分類下一篇】:【墨西哥】《Morning Glory》浮潛半天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