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聖誕】忙碌的聖誕假期 (完)


今年聖誕由平安夜的早上開始﹐一直到Boxing Day的夜晚都在忙碌的氣氛下渡過﹐明天還要早起去工作﹐真的累昏了。不過﹐明天後我就一直放假到2012年咯﹐嘻嘻。雖然沒有拍多照片﹐但還是想用文字記錄一下。

☆ 平安夜 ☆
原本決定了今年的聖誕在我們家 host 的﹐但麥包覺得現有的飯桌只坐6個人﹐加椅子最多也只好增加到8人左右﹐容納不了一家十多人﹐最後決定我們還是負責準備食物﹐但就跟往年一樣到麥包妹家吃。

早上睡到9點多起床後﹐先打電話去訂《Buca di Beppo》的外送﹐是當晚主要的食物。我沒有特別拍照﹐有興趣的可以看以前的食記 (這裡這裡)。

之後去了吃個簡單的午餐﹐買麥包放假在家要吃的蛋撻﹐再繞道去拿一星期前已經訂好的應節 Bûche de Noël (聖誕樹幹蛋糕)來做當晚的甜品﹐就是這篇圖片見到的。這個是蒙布朗栗子(Mont Blanc)口味﹐甜度適中﹐還不錯吃。因為是一家日本餅店﹐還順便訂了綠茶味的聖誕樹 cookies (下面的圖)﹐十分可愛﹐但稍嫌綠茶味不夠。

最後去了超市買法國麵包和沙拉﹐全部拿去麥包妹家吃﹗

今年和去年一樣玩 Secret Santa 的遊戲﹐我收到了一個開信器﹐麥包收到一個放在單車上的GPS。而我們分別都送了一頂 Lacoste 的 cap 帽出去。話說麥包覺得這 cap 帽很好看﹐另外買了一頂留下來自己用。另外還收到了99送的護膚品和麥包妹送的 Hello Kitty 毛毛拖鞋。就這樣過了一個溫馨的平安夜。

☆ 聖誕日 ☆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去了麥包姨的餐館和麥包的外婆﹑舅夫﹑阿姨﹑表兄弟姊妹等等的一班親友一起吃火鍋﹐一吃就是一整個下午。吃過後玩了交換禮物﹐我和麥包帶了Starbucks gift card 和兩張戲票贈卷去﹐換回來兩張4G SD卡和一張Starbucks gift card。另外還收到麥包姨送的 t-shirt﹑護手霜和淡香水。

離開餐館時已是5點多了﹐吃得太飽﹐晚飯根本吃不下﹐回家稍作休息後﹐7點多時去看《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劇情很緊湊﹐很多action﹐一點悶場也沒有﹐好看喔﹗

☆ Boxing Day ☆
這天起了個大早﹐為了去買減到半價的聖誕樹﹐下一年我們會有新的聖誕樹配新家咯﹗之後就是照慣例去買減價ornaments﹐很期待下年把它們掛到新的樹上去﹗買完後超級累﹐就回家去睡個回籠覺好了。

禮物方面﹐我買了一件麥包一直嫌貴沒有買的 Lacoste 毛衣給他﹔而麥包就買了一件 Red Valentino 的裙(洋裝)和一件浴袍給我。話說我近來愛上了 Red Valentino﹐雖然也不便宜﹐但他家的蝴蝶一直燒到我。另外還有聖誕期間大家都在做 promotion﹐我收到了 Saks 的10% off﹐就去買了一對 UGG 的短靴(因為之前買的實在太好穿了)。這些都沒有拍照﹐改天有空又有拍到試穿照再來寫篇文吧。

Merry Christmas﹗﹗

【同分類上一篇】:【節日】Merry Christmas (^-^)/
【同分類下一篇】:【節日】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