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日式《らーめん山頭火》

※10年06月12日※

回美國之前的一天和媽咪去逛逛街﹐買買list入面最後的東西。中午就到《山頭火》吃拉麵去。

暫時沒法去日本﹐就吃吃日本來的拉麵好了

《山頭火》起源自北海道旭川﹐招牌是它們家的細麵和用豬面頰做的叉燒。

上次和朋友來時見到門口大排長龍﹐但今天很幸運﹐等了不到兩分鐘就有位了。





↓ 門口有個北海道的黑熊木雕。

↓ 內裡不算大﹐但還算舒適。

↓ 我很喜歡圖文並茂的menu﹐不用點來的菜跟想像的差很遠﹔不過有時會給照片給騙了

↓ 媽咪點的『味噌拉麵』﹔可能是為了迎合香港人吃不慣正宗日式拉麵的油膩感和鹹度﹐menu上說明可以點少油﹑少鹽的版本﹔但媽咪還是覺得太鹹﹐我就覺得還OK。

↓ 等吃時拍下的調味料。

↓ 我和麥包點的定食來了﹐是『蟹肉飯定食』『牛油忛立貝飯定食』

↓ 定食包括了一碗小的拉麵和一碗更小的飯﹐麥包選了味噌味。

↓ 這個蟹肉飯是用假蟹肉﹐有點乾。

↓ 我選了辣味拉麵﹐不要看它紅紅的﹐我覺得一點都不辣﹗湯頭有點偏鹹﹐但叉燒真的軟軟的很好吃。

↓ 忛立貝煎得過熟了﹐有點硬﹐不然應該會不錯吃。

↓ 《らーめん山頭火》﹐我覺得只是OK而已。

《らーめん山頭火》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 iSQUARE國際廣場6樓608店

【同分類上一篇】:【香港】傳統港式甜品
【同分類下一篇】:【香港】再回香港之美食團 - 後記 & 買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