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有兔子神社之稱的《岡崎神社》

※23年03月31日※

由萌萌的兔子🐰為神使的《岡崎神社》歷史悠久,可追溯到平安時代,一直以求子安產、結緣、和去除厄運而著名的神社。這次的賞櫻路線剛好在神社附近,為了可愛的兔子,就特別安排了來這裏參拜一下。

🌸🌸🌸🌸🌸🌸🌸🌸🌸🌸🌸🌸🌸🌸🌸🌸🌸🌸🌸🌸🌸🌸🌸🌸🌸🌸🌸🌸🌸🌸🌸

由《蹴上傾斜鐵道》前往大概步行15到20分鐘就能到達,一進來就看到到處都是非常可愛的兔子雕像。

而最萌爆的就是這裏兔子造型的御神籤(おみくじ),分別是白色和粉紅色的兔子,一字排開,亦是這裏人氣最高的打卡熱點。

近看是不是非常可愛?

我也來買一隻好了

選了一隻合眼緣的粉紅色~撕下肚子下方的貼紙就能拿出籤文,結果是末吉。

小小的神社並不大,但非常適合喜歡兔子的來這裏走一走。

【同分類上一篇】:【京都】《蹴上傾斜鐵道 | 蹴上インクライン》荒廢鐵路旁的櫻花
【同分類下一篇】:【京都】賞櫻名所步道《哲学の道|哲學之道》& 櫻花樹下野餐之《青 おにぎ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