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住宿 《Encore Las Vegas》之『Tower Suite Queen』

※22年09月14-16日※

之前提及過由猶他州回來之後我們在拉斯維加斯住了三天兩夜,選擇入住《Encore Las Vegas》。選擇它的原因很簡單,之前入住《Wynn》的體驗不錯,剛好又碰上酒店的促銷,房價比平時便宜不少,不用多想,就是它了。

這裏的另一好處是酒店提供住客免費泊車,停車場也不遠,我們之後出入去其他地方也是方便。訂了最普通的房間,check-in時很幸運地被升等去了《Tower Suites》,房間大小雖然一樣,但Tower有自帶一些perks,對我來說最好的是有自家的入口,不用經過賭場的煙霧離漫 🚬 才能進房間。

房間面積有 745sqft,分隔為寢室、客廳、浴室等不同區域。

一進門有一條長長的走廊,左轉可到浴室,前行走廊兩旁分別有一面全身鏡子和衣櫃。

走到房間盡頭回望,照片可能拍不出來,實際空間感十足的,設計則用了黑、紅為主調。

客廳的L型沙發坐着休息好舒服。

雖然我比較喜歡一張king size的床,但有升等的話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床褥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偏軟,這我的腰骨就沒有很喜歡。

Mini bar 有不少零食和飲料,都是要自費的。

不過還是很貼身的有送了兩瓶礦泉水。

浴室的顏色和風格看得出來有點過時,但空間感是很足夠的,但我們這間淋浴間的水龍頭是關不緊的,晚上睡覺時滴水的聲音有點擾人。

同類型酒店有提供的備品這裏都有。

比較疑惑的是為什麼中文字這麼大?

房間望出去的景色是Strip view,早上(看首圖)一望無際,晚上夜景因酒店本身不在Strip的中心地帶,稍為美中不足,但都是同一句話,免費升等來的我們也已經很滿足了,三天兩夜住得非常舒心。

【同分類上一篇】:【拉斯維加斯】午餐上海小吃之《上海弄堂 丨Shanghai Taste》
【同分類下一篇】:【拉斯維加斯】 份量頗多的意大利菜《Alleg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