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午餐上海小吃之《上海弄堂 丨Shanghai Taste》

※22年9月8日※

早機由西雅圖出發,來到拉斯維加斯經過一番轉折,成功拿到租車後,接着就去吃個午餐,之後再自駕出發猶他州。在網上看到評論不錯的《上海弄堂》,主打生煎包和小籠包等上海小吃。

位於離Strip不遠的中國城內,店內不大,裝潢有點中國風,是一間簡單舒適的小店。

下單不久《生煎包》最先上來,一碟四個,看着油亮油亮的,底層也像是香脆。

可惜的是⋯ 吃下來完全不是那回事!包不熱,看來是一早已經煎好的,皮也很厚,肉汁是有的但完全不夠多,和西雅圖我們常常光顧的一間店舖完全沒法比。

《紅油炒手》的炒手則意外地水嫩可口,紅油的麻香和辣度都恰到好處,好吃。

《蝦肉雲吞湯》和炒手一樣,湯頭也不錯,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一道菜。

《蟹粉小籠包》最後上場,這個就熱騰騰了。

看起來很不錯,皮夠薄,湯汁也多。

最大的敗筆就是蟹粉很腥,明顯不新鮮,最後吃不下了。

總括來說《上海弄堂》就是好壞參半,應該不會回訪了。

******************************************************************************

同場加映在家附近《小吃街》的生煎包,絕對好吃多了。

【同分類上一篇】:【拉斯維加斯】買買買、吃吃吃的四天三夜 • 序
【同分類下一篇】:【拉斯維加斯】住宿 《Encore Las Vegas》之『Tower Suite Qu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