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 份量頗多的意大利菜《Allegro》

※22年09月14日※

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一天晚上,check in 酒店後時間已經不早了,正好用酒店促銷送的$150美元 credit 去《Wynn》或《Encore》內的餐廳吃晚餐。選擇也不少,只是部份 fine dining 不適用而已。看來看去最後選了《Allegro》,是一間吃意大利菜的餐廳。可是~ 打電話到餐廳訂位時才發覺臨時起意訂位並不容易,已經排到晚上十點後!隨即打電話給酒店的concierge,神奇地八點半的位置就出現了😆,距離訂位時間不夠半小時,快快梳洗出發。

餐廳裝潢以紅黑為主調,桌子與桌子之間的位置並不多,走輕鬆愜意的路線。

店員推薦的一杯[Sangria🍹],甜甜的很易入口,想不到酒精含量頗高,半杯喝下來我就已經覺得輕飄飄了~~~

[餐前麵包]不過不失,因為太餓,一口接一口地吃。

每次看到[Grilled Octopus]都忍不住點下去,配上熟的菠菜沙拉,一切都很美好,除了Caprino羊芝士,因爲我不愛吃。

麥包的主食點了[Linguine with Clams],蛤蜊多汁,配上忌廉汁寬條麵很不錯。

我的主菜是[Risotto Pescatora],海鮮意大利燉飯,海鮮非常豐富,燉飯米粒軟硬適中,醬汁也好吃,分量更是大到吃不完,哈哈。

吃飽喝醉😵‍💫,縱使身在不夜城,老人體質的我們還是回房間休息去🤣

【同分類上一篇】:【拉斯維加斯】住宿 《Encore Las Vegas》之『Tower Suite Queen』
【同分類下一篇】:【拉斯維加斯】 雞蛋三明治早餐《eggsl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