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威尼斯】 旅遊景點 – 清晨的大運河 | CANALE GRANDE,德國商館 | Fondaco dei Tedeschi

※17年09月21日※

回頭去看,威尼斯的遊記已經拖了幾年(笑),並不是因為乏味,反而是因為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思前想後不斷構思要怎樣把最好的呈現出來,以致耽誤了。好吧,最後的四篇,決定一鼓作氣把它寫完!

疫情之前,威尼斯本島和一些知名的外島基本上是每天都被人來人往的遊客包圍着,很難看到它寧靜的一面。在威尼斯的第二天,麥包決定一早起來(其實是因為我爬不起來),跑到大街上拍一些人流稀疏的照片,看到的是很不一樣的威尼斯喔!

阿爾托橋(Rialto Bridge)平時擠擁的寸步難行,但每天清晨晨光初現時,天色柔和,橋上所有的店舖都還是閘門深鎖,只有少數的人來往走着。

大運河畔無論是商舖或餐廳都還沒開始營業,這樣清閑的威尼斯又是另一種風貌吧!

穿梭在河上的貢多拉原來每晚都會停泊在河畔,早起的船夫小心翼翼地檢查船隻,為一天的工作做準備。

兩面都停滿了,看來貢多拉是一門不錯的生意。

威尼斯式DHL送包裹,嘻嘻😜

等到我起床梳洗後,我們再繼續周圍逛逛,看到一處特別多人排隊,抱着好奇的心理過去看看,原來是《德國商館丨Fondaco del Teseschi》,位於大運河畔,有八百多年歷史,曾經是歐洲與東方的貿易之地,主要提供絲綢、香料和其他珍貴物品等等。重塑和改建之後的今天,這裏已經搖身一變為擁有時尚品牌精品、頂級珠寶、和Michelin等級餐廳的百貨商店。

這裏頂樓的露天觀景台即是我們的意外收穫,在這裏可以同時看到兩邊運河的景致,是很夢幻的美景,絕對值得推薦。先看左邊👈

再看右邊👉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過來看看!

【同分類上一篇】:【意大利 威尼斯】 運河邊晚餐《Caffe ristorante canal grande》
【同分類下一篇】:【意大利 威尼斯】 巷弄內的海鮮餐廳《Trattoria alla Madon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