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威尼斯】 運河邊晚餐《Caffe ristorante canal grande》

※17年09月20日※

沿着運河畔,一列排開搭着帳篷的河畔餐廳,爭相招攬顧客入座。除了主打各式海鮮意大利菜之外,更大賣點在於吃氣氛。
在外遊走了一天,今晚也沒有特別訂位,晚上在運河旁邊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吃看。

晚上河畔停泊了滿多的貢多拉,景色還不錯。

餐廳走歐洲小館風格,坐下來令人不禁想起南法。

威尼斯的名菜之一「墨魚意大利麵」,墨汁充斥着海鮮的鹹香,配上墨魚肉和偏硬的意大利麵,我很喜歡,但麥包覺得一盤烏黑黑的麵他沒有很愛。

麥包的最愛是「海鮮意大利麵」,吃一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海鮮鮮味,也不錯吃。

非常簡單的一餐,結束了在威尼斯的一天。如果說大家期待的是河邊浪漫的晚餐,這裏可能會令你失望;但想簡簡單單吃一頓意大利菜還是不錯的。

至於浪漫的用餐環境呢?這個我會首推《Aman Venice》的河畔花園餐廳(之後另文介紹)。

【同分類上一篇】:【意大利 威尼斯】 旅遊景點 - 大運河 | Canale Grande,聖馬可廣場 | Piazza San Marco,聖馬可大教堂 I Basilica di San Marco,安康聖母大殿 | 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同分類下一篇】:【意大利 威尼斯】 旅遊景點 - 清晨的大運河 | CANALE GRANDE,德國商館 | Fondaco dei Tedesc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