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威尼斯】 巷弄內的海鮮餐廳《Trattoria alla Madonna》

※17年09月21日※

《Trattoria alla Madonna》是威尼斯小有名氣的海鮮餐廳,位於離大運河不遠的巷弄內,一到晚飯時間就人氣鼎盛,座無虛席,幸好我們提早訂了位。

這個是典型的意式傳統餐廳,一進門就看到新鮮海產一排又一排映入眼簾,看到已經胃口大開。

坐下後先送上一籃麵包,口感偏乾,但與之後的海鮮湯卻異常對味。

菜單用了不少篇幅介紹餐廳的歷史背景喔。

招牌菜之一的「蟹蓋」,拆好的蟹肉和蟹膏放回蟹蓋內呈上的一道前菜。蟹肉內有少量的蟹骨夾雜着,整體來說還算新鮮,但欠缺蟹肉應有的鮮甜,味道只能說一般而已。

「炸魷魚」配上檸檬汁,不過不失。

最好吃的要算是這其貌不揚的「海鮮湯」,每一口都是海鮮的精華。

配上麵包一起吃最適合不過。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但我想要找到比它更好吃的也不難。

【同分類上一篇】:【意大利 威尼斯】 旅遊景點 - 清晨的大運河 | CANALE GRANDE,德國商館 | Fondaco dei Tedeschi
【同分類下一篇】:【意大利 威尼斯】 住宿《Aman Venice | Palazzo Papadopoli》- 《Canal Garden》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