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 東京】原宿貓街《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散策

※18年12月27日※

由北海道回西雅圖必定會經東京轉機,繼而在東京留過兩天三夜。雖說兩天三夜,但是第一天大部份時間都用在由北海道飛東京,抵達已經是黃昏時份,最後一天吃過午飯就要出發到機場,實際上可以自由活動的只有中間的一整天,就好好的利用這一天來個快閃行程吧。

逛街集中在表參道和原宿的《貓街》,前者走奢華路線,後者集合了很多年青服飾品牌和古着店,第一次來,樣樣都覺得很新鮮,也少有收穫。逛街的部份沒有太多時間拍照,這篇其實只記錄了路上吃的小吃而已(笑)。

第一間是店外排滿人龍,來自美國的《Luke’s Lobster》。

買了一份來嘗鮮,可以看到龍蝦🦞的份量滿滿,龍蝦本身也非常鮮甜,超級好吃的。

吃飽後繼續逛街,這裏的環境很是雅緻,特別是在這晴天無雲的環境下逛更是舒適。

又過了一陣子,被一家看起來很可愛的章魚燒店吸引了過去。

買了一份當店招牌的「蔥花美奶滋章魚燒」⋯

熱騰騰的最適合冬天的季節吃!

最後補上一張特寫。吃飽後繼續往下站出發。

【同分類上一篇】:【北海道 札幌】產地直銷《弟子屈ラーメン》
【同分類下一篇】:【冬日 東京】日本庭園風甜點《Salon Ginza Sab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