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威尼斯】 住宿《Aman Venice | Palazzo Papadopoli》- 房間篇之《Palazzo Stanza》

※17年09月19-22日※

《Aman Venice》共有24間不同設計的客房,其中包括5間不同風格的特色Signature Suites,和以房間大小及景觀區分的四類的房間。 Signature Suites包括有能俯瞰整個運河全景的Canal Grande Suite,配有Giovanni Battista Tiepolo作品的Alcova Tiepolo Suite,擁有超高樓底和壁畫的Papadopoli Stanza,擁有高樓底配絲綢壁布的 Maddalena Stanza,及配備Jacopo d’Antonio Sansovino設計壁爐的 Sansovino Stanza。其他四類房間分別是Palazzo Stanza,Palazzo Chamber Luminoso,Palazzo Chamber Affresco,和Palazzo Bedroom。

我最喜歡的是Alcova Tiepolo Suite和 Maddalena Stanza,兩者都價格不菲;其實應該說整個 《Aman Venice》都不便宜,哈哈😅,只有最普通的 Palazzo Bedroom下得了手。很幸運地我們被越級升等至 Palazzo Stanza,除了Signature Suite之外的最高等級,可同時看到大運河和花園景觀。Palazzo Stanza面積有57至89平米(613-957sqft)不等,我們入住的房間大概就是介乎兩者中間的大小。入門經過玄關來到寬敞的寢室。

雖說沒有某些Signature Suites樓底來得高,但以現代角度來看其實已經很高了,踏進來明顯地感覺到豁然開朗。

中間擺放着king size大床,簡潔的家具以白色和灰色為主。一旁擺放着 mini bar,另一旁則有兩張小型沙發和茶几(看上圖)。

床的後方有兩個古典衣櫃,中間擺放了辦公桌和電視。

窗邊望出去是私人花園和運河,有點可惜的是樹木生得太茂盛,只能隱隱約約看到遠方的運河。

配置了B&O音響,但幾百年的建築隔音設備不知能不能承受?

Mini bar 內的飲料選擇不少,包括酒精飲品全都免費任你喝。

零食當然也是免費的。

每間Aman都有的不同特色小吃,當然也是隨你吃到飽。

經過長廊再到浴室看看。我很喜歡在這裏擺放了一面全身鏡子,出門前都會來照一下。

浴室仍然是寬敞得很,採光也很好。雙人洗手盆擺放在浴室的左右兩邊。

中間還放了沙發和茶几。

房中擺放了多株蘭花,襯托出一種優雅的氣息。

長方形浴缸,非常現代化的設計。

這裏我唯一要抱怨的就是浴室備品的佛手柑香氣,個人非常受不了!

浴缸兩邊分別是獨立的廁所和淋浴區。

盛裝備品的瓶瓶罐罐隱隱帶着古典的氣息。

住了三晚的夜床禮分別是威尼斯面具🎭、一套明信片、和書簽鉛筆套裝。第一天因為太晚入住,錯過了夜床服務,但第一晚夜床禮竟然在第二天給我們補回來,有加分。

一套10張的明信片記載了《Palazzo Papadopoli》翻新變為《Aman Venice》之前的模樣,很有紀念價值的。
我本身沒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就把它送了給一位更會欣賞它的朋友。

離開時除了收到一貫Aman的行李吊牌之外,還有一印有《Aman Venice》建築照片的糖果罐,很是精緻。行李吊牌是閃閃發亮的銀啡色,很切合威尼斯的形象,哈哈。

《Aman Venice | Palazzo Papadopoli》
Palazzo Papadopoli
Calle Tiepolo 1364
Sestiere San Polo
Venezia 30125, Italy

【同分類上一篇】:【意大利 威尼斯】 住宿《Aman Venice | Palazzo Papadopoli》- 公共設施
【同分類下一篇】:【意大利 威尼斯】 住宿《Aman Venice | Palazzo Papadopoli》- 宫殿内吃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