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Gordon Ramsay Hell’s Kitchen》的人氣威靈頓牛排

※19年5月15日※



來到拉斯維加斯 check in 安頓後已經是下午的一點多了,朋友建議第一站先去吃《Gordon Ramsay Hell’s Kitchen》。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上,凱撒皇宮酒店的一部份,是人氣主廚 Gordon Ramsay 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五家餐廳,完美呈現美國真人季《地獄廚房》的格局。

遠遠在路上已經可以看到餐廳門口的"HK"招牌,中間夾着魔鬼叉,非常惹人注目。餐廳內廚房為開放式設計,分為紅藍兩色代表地獄的冰與火。有心來吃的建議可提前訂位,不然像我們現場排隊的也只是等了20分鐘左右,還是可以接受的。



餐具、餐巾質感都不錯。



這裏最著名的是威靈頓牛排(Beef Wellington),午餐只出現在三道菜的套餐內,沒有單點的選擇,所以不用多想,就直接點套餐吧。



飲料方面我點了冰紅茶,朋友則喝可樂。



前菜是「凱撒沙拉」和「洋蔥濃湯」二選一,我們都選了後者;清淡軟綿,還不錯喝。



重頭戲「威靈頓牛排」,道地英國菜;在菲力牛排上塗上鵝肝醬,包上酥皮後再烤。酥皮呈現完美的金黃色,牛排亦是最好吃的三、四分熟,佐以馬鈴薯泥、蔬菜、和紅酒醬汁。



酥皮酥脆,牛排非常軟,這種看起來血淋淋的外觀,切下去也不流血水的,絕對是一片優質又好吃的牛排。但我不喜歡那鵝肝醬,感覺吃下來有淡淡的血腥味(但朋友非常不認同這說法),直接把鵝肝醬捨棄到一旁。馬鈴薯泥料理得非常細緻,口感像慕絲;蔬菜也起了解膩的作用。



最後的「黏太妃糖布朗尼」亦是這裏的招牌菜,口感濕潤,本身已很甜,加上糖漿和雪糕對我來說完全甜到不行,是經典的美國甜死人不償命代表。不過這裏是美國,我很清楚這甜品很受美國人歡迎。



整體來說在這裏用餐氣氛不錯,食材也有一定品質,抱着朝聖的心理來吃一頓也是不錯的。

《Gordon Ramsay Hell’s Kitchen》
357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同分類上一篇】:【拉斯維加斯】快閃三天兩夜 • 序
【同分類下一篇】:【拉斯維加斯】《Aburiya RAKU》人氣居酒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