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隱身於韓屋內的意大利菜《丹亞 | Dan.A》

2017年10月23日



除了傳統的韓國菜式之外,其實首爾也有很多西式料理做得很不錯,但往往被遊客忽略;剛好遇到喜歡嘗鮮但又不能吃辣的朋友這次和我一起同遊,正好把這些西式料理排進行程內。從外表看來就是一間韓屋的《丹亞 | Dan.A》,其實是提供意大利菜的餐廳,表裏不一,玩味與衝突感十足。

踏進大門,有走進別人家的錯覺,中庭映入眼簾。

中間有一張戶外長餐桌,看來只有夏天才開放。

可從右手邊有點隱蔽的大門進入餐廳用餐區域。

餐廳內部搖身一變呈現出來的就是西餐廳的陳設,乾淨俐落。

但抬頭看上天花板又回到傳統的韓屋,感覺很特別。

我們被安排到兩面都有大型窗戶的位置,對用餐環境絕對滿意。

點好餐後先送上來兩款餐前麵包佐以橄欖油,很不錯吃。

我和朋友點了一道以海膽和蔬菜為主的冷盤前菜分着吃。

擺盤固然精美,海膽和蔬菜都非常新鮮,加上小小的橄欖油做點綴,是一道非常好吃的料理。

這裏主打意大利麵,我們都不約而同地點了麵食作為主菜。我的是以蟹肉和蟹膏入菜的意大利麵;麵條軟硬適中,調味也清爽,但想不到原來是整隻花蟹呈上,吃起來有點不便,但整體是好吃的。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朋友的是黑松露牛肉意大利麵,聽說也很不錯吃。

來首爾吃膩了傳統韓國料理的話,可選擇來這裏轉換一下口喔。

《丹亞 | Dan.A》
41-1 Gyeonghuigung-gil, Sajik-dong,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同分類上一篇】:【首爾】《Doo-uh Mari | 두어마리》烤鰻魚店
【同分類下一篇】:【首爾】可愛的《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