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Doo-uh Mari | 두어마리》烤鰻魚店

2017年10月20日



在首爾新沙洞血拼一整天,忘卻時間的我和朋友二人飛快趕上計程車到早前預約好的《Doo-uh Mari | 두어마리》吃烤鰻魚去。店家位於江南一小巷內,不太好找,連計程車司機也要使用導航,哈哈。店內裝潢小巧別緻,只有六桌,不同於一般燒烤店嘈吵和油煙四起,反而多了一份慢活的休閑。

全韓文菜單(看不懂),看來像老闆的男生用簡單的英文給我們推薦了幾道菜,我們就點了兩道試試看。

點好菜後送上來一盤炭火,把吸油煙管拉到最近,同時也把熱氣吸走。

另外還會附上芝麻葉、辣醬、薑絲、韓式燒烤醬、蒜未麻油等。

還有一些蔬菜來均衡飲食。

這道名為『deodeok』的前菜,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他的中文名字,只知道是一種植物的根部,吃起來味道有點像人參,有一定的辣度。就這樣吃也可以,但比較推薦配搭烤鰻魚一起吃。

鰻魚(其實是穴子)先在廚房內烤到半熟才端上來繼續烤。

全程有專人負責,火候控制得很好。

最後剪好成小塊就可以吃喔!

配上deodeok,沾了麻油,就是推薦的吃法。

我個人則比較喜歡用芝麻葉包裹着,配上一些辣醬和飯一起包起來的吃法。

現烤鰻魚算是韓國普遍的美食之一,烤得香脆,真的很不錯吃!

《Doo-uh Mari | 두어마리》
14, Unjoo-ro 148-gil, Gangnam-gu, Seoul 135-819

【同分類上一篇】:【首爾】住宿《Four Seasons Seoul》• 房間篇之 Corner Premier Room
【同分類下一篇】:【首爾】隱身於韓屋內的意大利菜《丹亞 | D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