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Jogabi》蒸海鮮

※15年05月12日※

由《首爾塔》下來後餓了,在明洞內找到一吃蒸海鮮的食店,就決定今天午餐吃海鮮,之後再來逛街。

這樣的蒸海鮮在韓國應該算是十分普遍的食法吧,在電視上看過有九個層層疊,非常有氣勢的蒸海鮮;只有兩個人的我們當然不會點九層的海鮮,弱弱的點了一層來嚐鮮。

店內非常有「大排檔」風格,簡單的桌子,在椅子旁邊放一個膠筒,放海鮮的殼。

麥包突然想喝可樂,就點了一瓶。

另外點了特惠午餐之「辣魷魚拌飯」,味道普普通通吧。

海鮮上來了,店員還特別問我要不要先拍照,那我就趕快拍了一張。

之後店員就快手快腳的把大型的貝類(例如扇貝之類的)剪好,方便食用。

沾醬有醬油配山葵或韓式辣醬。

至於味道呢,剛上來第一口鮮嫩多汁很好吃,但因為鍋內不斷加熱,吃着就會覺得海鮮煮久了丶過熟了,有點可惜;這種海鮮還是要和一大班朋友吃得快才好吃的。

【同分類上一篇】:【泡菜國】《N首爾塔》走走
【同分類下一篇】:【泡菜國】美味的炸雞《Kkanbu Chic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