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味加本》米粥

※15年05月12日※

在明洞吃過蒸海鮮做午餐後,開始了一天的逛街行程。話說明洞是彩妝/護膚品的一級戰區,每間店舖都非常"熱情"地招攬客人,送一片面膜作為進店內逛一圈的"報酬"在這裏非常普遍。但依照我觀察,很多觀光客都喜歡到《樂天》内的免稅店採購商品,每個櫃位都被人擠得滿滿,那種"壯觀"的情景嚇到了我和麥包!

"大戰"過後,突然之間下起滂沱大雨,在又餓又累的情況下,突然想吃熱騰騰的粥品,就在明洞隨便找了一間進去吃,順便避雨。店內裝潢簡單,很家庭式感覺,店員也非常親切。

麥包的「芝麻香菇粥」。和港式軟綿綿的粥品相比,韓式米粥米粒口感比較明顯,比較像稀飯;這裏用料大方,每一口都能吃到香菇,配上芝麻非常清香,另外還有附上四道韓式配菜和一顆全熟的蛋,對之前已經一邊逛街一邊吃小吃的我們來說,這裏的份量非常足夠。

我的「鮑魚粥」;配菜和「芝麻香菇粥」一樣。

可以吃到鮑魚顆粒,但明顯地份量沒有很多,而鮑魚本身也缺乏鮮甜,比較遜色不推薦。

吃飽喝足之後回酒店去,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同分類上一篇】:【泡菜國】美味的炸雞《Kkanbu Chicken》
【同分類下一篇】:【泡菜國】《I'm C Coffee》哈密瓜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