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大放送

↓ 今年聖誕在Whistler過,聖誕晚餐和拆禮物的節目改在28號回來西雅圖後才進行。

上圖是未拆禮物之前拍的照片,而下圖則是我們收到的禮物真身。

↓ 有麥包妹和我們同事送的禮物卡。

↓ 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送麥包模型車,一共收到三個。

↓ 麥包大哥由香港帶來的 Agnes b. 巧克力和我朋友送的聖誕樹吊飾。

↓ 聖誕樹吊飾是Sonny Angel 和 Ladurée 合作的馬卡龍寶寶,可愛喔!

↓ 還有非常實用的襪子和食品。

↓ 麥包送我的則是《VCA》,第一次在美國官網購入,送來一個超大型的絨布箱,頗為意外。

↓ 在大大的絨布箱內躺着小小的禮物盒,麥包說這樣看起來好像鳥巢似的。

↓ 包裝非常精美,完全顛覆了我在香港購入缺乏包裝的《VCA》

↓ 打開是《Sweet Alhambra》系列的紅玉髓,打造成四葉草的形狀,配上玫瑰金。

↓ 試帶照:小小的一條感覺比較低調,現在我天天戴在手上,嘻嘻,謝謝麥包!

↓ 我送麥包的禮物是一個 tempur-pedic 的眼罩(忘了拍照),他一直用開的眼罩已經頗為殘破,是時候要換過新的。上網找到這個無論是外型或者功能都很不錯,很高興麥包喜歡。

至於大家在首圖看到的橘色盒是我等了好一段日子的包包和小物,會遲些另行分享的。

【同分類上一篇】:【買物】《Hermès》櫻花粉 Evelyne III GM
【同分類下一篇】:【買物】《petit h》可愛吊飾 - 茶壺、猴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