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芒果類甜品《佳記甜品》vs《許留山》

※12年11月9-15日※

每次回香港一定會吃到的就是芒果類甜品﹐因為我很喜歡吃芒果啦。
是說在美國的芒果大都是產自墨西哥﹐味道和東南亞產的差很多﹐所以回香港一定會去吃既好吃又便宜的芒果甜品。

※※※※※※※※※※※※※《許留山》※※※※※※※※※※※※※

↓↑ 去到那里也會看到的《許留山》﹐逛街累了很自然就會買杯飲料或走進去吃個甜品休息一下。
『芒果糥米滋』一碟三個﹐份量不多﹐吃下來糥米和芒果餡大慨是一半一半﹐味道只是一般。

↓ 另外還點了一份有三種不同類型芒果甜品的拼盤﹐名為『芒の戀』。右下角的是芒果雪糕加上鮮芒果粒。

↓ 第二是芒果汁加入小丸子﹐芒果味最濃的一道。

↓ 最後是一個芒果糥米滋加上鮮芒果條。整體來說《許留山》是還OK啦﹐順道經過會去吃的。

※※※※※※※※※※※※※《佳記甜品》※※※※※※※※※※※※※

↓ 《佳記甜品》位於元朗﹐不是我“平常出沒”的地方﹔但麥包大哥一家正住在元朗﹐現在回香港也會來一兩次的。這裡最有名的是『B仔涼粉』﹐就是像盤菜的原理﹐在一個大大的碗底下先放涼粉(仙草)﹐再把各種各樣生果堆滿整個碗的一道甜品。
不過當天人太多﹐我們沒有在店內吃﹐買了就走。

↓ 大哥買了這份『芒果糥米卷』給我們吃﹐本來還要買『榴梿糥米卷』給麥包的(我不吃榴梿)﹐可惜當晚沒有榴梿賣。

↓ 糥米和芒果肉內餡的比例是 1:9 喔﹐芒果肉非常香甜﹐糥米軟軟的﹐整個比《許留山》的要細膩個十倍。
下次會香港我要再去這裡吃甜品啦49febc55c85b7.gif

【同分類上一篇】:【香港】好友飯局@《FULL/half》
【同分類下一篇】:【香港】《THE ONE 東海》大閘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