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式《滿記甜品》

※10年06月11日※

《滿記甜品》是一家創立於1995年,源於香港西貢的連鎖式甜品店;以新鮮水果如榴槤及芒果製作甜品著名。
感覺就是無論去到哪裡都看到它們的蹤跡。和媽咪逛街累了﹐想吃點甜的﹐又見到滿記﹐就進去咯(說實在有想試試其它的甜品店﹐但又懶得去找)。

『黑糯米芝麻糊』

媽咪點的﹐看起來就是黑黑的一碗﹔媽咪說很香芝麻味﹐很好吃。

『榴槤班戟』

麥包專攻榴槤系食品﹐我不吃榴槤﹐不知味道如何﹖但麥包說還不錯吃。

『楊枝甘露涼粉』

我的楊枝甘露﹐材料包括沙田柚﹑芒果﹑西米、椰汁、鮮忌廉及糖。
柚子拆肉﹐芒果切粒,拌在西米、椰汁及糖水中,還加了涼粉(仙草)﹐我覺得很美味。

『榴槤糯米糍』

麥包的另一榴槤食品﹐感覺(就是用看的)上沒有班戟的膩﹐但相對榴槤也少了。

《滿記甜品》﹐逛街逛到累了﹐可以來這坐下來休息一下﹐吃個甜點喔。

網頁﹕《滿記甜品》

【同分類上一篇】:【香港】傳統中菜《富臨酒家》
【同分類下一篇】:【香港】傳統港式甜品
1 Comment
  • nk
    Posted at 07:43h, 01 9 月 回覆

    O____O’ Awesoooooome !!!!
    版主回覆:(09/02/2010 05:23:53 AM)
    Looks like you really enjoy the food in HK 🙂
    You should go visit again (with Alex)…heehe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