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上集 – 在家慶祝篇

今年情人節﹐難得麥包早了一個星期去某間餐廳訂位﹐但竟然只有3點和3點半的時間可選﹐
我當時還在想是哪間人氣餐廳呢﹖那就只好推遲到15號那天才去吃啦﹐14號晚在家吃就好。


和上一年一樣﹐麥包網上訂購的花在13號送到了我公司﹐哈哈﹐我今年不會像上一年一樣以為是送錯了﹐收到花當然是開心啦﹗今年的花其實有個小插曲﹐下圖看到美美的花實際上是花店補送來的﹐因為第一束送到時品質很差﹐有些花已經凋謝了﹐麥包13號當天打電話去投訴﹐店家立即在第二天﹐即14號送上非常美的另一束﹐還是我喜歡的淡粉紅色呢(大心)。


↓ 補上第一天的花來對比一下﹐是真的有差啦﹐這束看起了還有一點“風塵味”呢~~~

↓ 當天晚上在家吃﹐沒有時間煮﹐就來吃饅魚飯好了。饅魚是買回來的﹐煮個飯煎個蛋卷就好了。

↓ 另外還買了些刺身做前菜﹐下圖是我的甜蝦﹐很好吃。

↓ 麥包當然要吃他的最愛鮭魚﹐這塊扁瘦﹐麥包說還OK的。


麥包送我花﹐那我就訂了 chocolate dipped strawberries 作為甜品啦。
那天晚上租了DVD回家一邊看一邊吃甜品。﹐很悠閒舒適喔。


↓ 曾經吃過其他牌子的﹐還是覺得GODIVA的最好吃

伸延閱讀﹕【情人節】下集 – 意大利菜《Maggiano’s – Little Italy》

【同分類上一篇】:【慶祝】麥包生日晚餐
【同分類下一篇】:【住家飯】越式酥炸春卷檬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