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下集 – 意大利菜《Maggiano’s – Little Italy》


情人節第二天去補吃的情人餐﹐原來麥包選的是《Maggiano’s》﹐應該是之前聽我說想試這裡的龍蝦意粉吧﹖《Maggiano’s》位於Bellevue﹐是一間吃意大利菜的餐廳﹐裡面雖然說燈光氛暗﹐看起來很有情調﹐但實際上無論是菜式或份量都是很適合一家人來吃的。


↓ 內裡空間不少﹐下圖看到的只是其中一角而已。星期五晚也是坐無虛席﹐難怪情人節會訂不到位。

↓ 先送上來的麵包﹐有點微熱﹐沒有特別好吃不好吃的。但當時我倆很餓﹐還是把它吃光光

接下來店家把燈光調得更暗,只有帶小compact機的我,只好把照片盡量調光,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Salmon Oscar》
Asiago and herb-crusted salmon, topped with jumbo lump crab,
asparagus and sun-dried tomatoes in a garlic cream sauce with orzo

↓ 麥包說他要點龍蝦意粉,那我就點不一樣的鮭魚主菜,大家可以分著吃,嚐到不同的。
奶油鮭魚烤得很香,可惜有一點過熟,佐以份量不少的蟹肉塊、蕃茄、菠菜和蘆筍,還不錯吃喔。

《Chef KB’s Lobster Carbonara》
Spaghetti, lobster, smoked bacon, snap peas and garlic cream sauce

↓ 麥包的龍蝦意粉(意大利麵)龍蝦給得很大方,塊頭大大,份量比想像中要多。
味道方面,龍蝦吃得出是罐頭的,不太鮮甜,但配上重口味的carbonara奶油醬就還OK的。

以上兩碟主菜我們也只吃了一半,我倆也不是食量細的人,可想而知這根本是意大利菜配美式的份量。

《Tiramisu》
Ladyfinger cookies soaked in espresso and coffee liqueur layered with Mascarpone,
dusted with cocoa powder and served with chocolate shavings

↓ 雖然很飽,但甜點還是要吃的,我點了 tasting menu 的迷你版tiramisu,我想只要$2.5美元也大不到那裡去吧?上來的竟然是我們的正常版蛋糕一件,是巨人國的迷你版,C/P值超高的,重點是也很好吃。

《Homemade Profiteroles》
Pastry shell filled with vanilla bean ice cream and topped with hot fudge and fresh whipped cream

↓ 麥包的 profiteroles 是 puff 包香草雪糕,也不錯吃。


結帳時麥包說:「這一晚的情人節餐好吃又不貴喔;還記得我們13年前第一個情人節吃的一頓價錢也是差不多,但我當時覺得有夠貴的!」
我回他:「那時候大家都是學生,用打工的零錢去吃當然貴啦。但當年我們都好年輕喔,我超級懷念的青睞歲月,不是用錢來衡量的,嘻嘻」

∞∞∞∞∞∞∞∞∞∞∞∞∞∞∞∞∞∞∞∞∞∞∞∞∞∞∞∞∞∞∞

↓ 加映兩張當晚吃飯前去剪髪的照片。長度剪了兩吋,比較容易打理。

↓ 上半部打薄剪得很有層次,但髮尾忘了叫髮型師剪得更薄,不過整體也很OK。接下來要去染髮,我不要布丁頭啦。

↓ 最後髪型屋轉了 owner,下圖是上一任 owner 送我的巧克力。

【同分類上一篇】:【午餐+甜點】二訪法日結合的《Café de Lion》
【同分類下一篇】:【晚餐】《空海》拉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