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2022麥包生日之《西式三道菜》

一眨眼就來到一年一度的麥包慶生系列👩🏻‍🍳,這幾年都比較精簡,着實是時間跟廚房的限制啊!不過沒關係,我想心意是最重要的吧?(心虛ing)

前菜有《法國焗蝸牛》,這道都是買現成冷凍的,直接放進焗爐內焗十來分鐘,把它漂漂亮亮的擺盤完成,超級簡單。照片看起來感覺是空的,但實際上真的有個頭不小的蝸牛在裏面喔,味道還OK,畢竟冷凍的也不能要求太高吧。

第二道湯品為《雞蛋海鮮豆腐湯》,感覺並不很西式,吃下來海鮮味略嫌不夠濃厚,果然海鮮濃湯還是要大手筆的把大量海鮮掉進去熬湯才好喝。

當晚的主菜是《大蝦扇貝白汁意大利麵》,醬汁用了不少蝦頭去熬,最後加入鮮奶油,放進意大利麵煮到收乾水份,最後擺盤就完成。這道真的不錯吃,海鮮方面換成其他配料也OK。

甜品就是麥包喜歡吃的貓山王榴槤,當然生日蛋糕也要買一塊意思意思一下🍰

麥包生日快樂❤️

【同分類上一篇】:【自家製】聖誕草莓下午茶
【同分類下一篇】:【慶生】2023麥包生日之《龍蝦卷,玉子鰻魚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