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二天一夜住宿之《Shangri-La Hotel, Vancouver》

因是臨時起意,住宿方面沒有太多硏究,只想找一間價格OK,感覺不錯的就可以了。《Shangri-La Hotel, Vancouver丨溫哥華香格里拉酒店》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剛好步行就可以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地理位置優越、方便。

第一次入住香格里拉,西式的裝潢,但處處可見在細節之處融入了中國特色的擺設;例如大堂的屏風、字畫,又或是房間的錦鯉圖等等。入住deluxe room,47平方米(510sqft),由寢室、獨立小客廳、和浴室組成,窗外是城市景色。不確定是不是每個deluxe room的房間都一樣,房間窗戶不多,引致採光不足,但浴室則配備一整面落地玻璃窗, 非常光亮。

希望住到比較高的樓層,被分配到14樓,也算是不錯的。

King size大床,床褥是外國人喜歡的偏軟,一覺睡醒腰背有點吃不消。電視可左右旋轉,無論是在床上或客廳都可隨意調校。

客廳配備了基本的兩人沙發和小茶几。

靠窗位置有一小工作桌,是整個房間採光最好的地方。

迎賓點心送來了果醬和小蛋糕。

既然來到這裏,當然是就在附近的《Ladurée》甜點更吸引我。

《Nespresso》咖啡機和茶包都可隨便喝,但其他在mini bar內的飲料都是要付費的。

進入浴室看看,這裡是不是明亮多了!

獨立淋浴區,水壓不錯。

大大的浴缸很適合泡澡🛀。

廁所也有用玻璃門間隔分開。

洗手檯上的鏡內有一小小的內置電視。

備品採用《L’Occitane》,品質不錯,就是香味太濃烈了些。

其他備品如下圖。

這是我早前收到的贈品,剛剛好可以帶來試用。

最後check out時看到酒店送其他小孩的娃娃,麥包也去拿了一個給我,是印有香格里拉logo、代表加拿大的麋鹿。(我有收集各地酒店娃娃的興趣)

【同分類上一篇】:【溫哥華】兩日一夜之買買吃吃《北の家 Guu with Garlic》、《辻利茶舖》、《鹿園魚湯米線》
【同分類下一篇】:【溫哥華】新進日式小店《糸杉割烹|Itosugi Kappo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