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BORA BORA】Romantic Dinner on the Beach 海灘私人晚餐

※14年08月23日※

《Four Seasons》有提供幾款在不同地點的浪漫私人晚餐,例如在海灘旁,水上屋甲板上,又或者在私人小島上也可以,當然價格會根據幾點和佈置的豪華與否有很大差別喔~ 我們最後選擇了下訂設在海灘旁邊的,在海浪聲的伴隨下一邊欣賞夕陽一邊吃晚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以為這樣的私人晚餐每晚只接受一組客人下訂,直到我們吃過晚餐的第二晚經過時發現在同一片沙灘上有兩組客人,雖然餐桌與餐桌之間有一段距離,但就我個人來說是覺得私密程度大減,如果和我一樣比較介意的你,下訂之前可能要先去信問清楚,因為我也不知道那兩組客人是不是互相認識的,所以在這裏就不妄下結論咯。就我們而言,當晚只有我和麥包兩個人,可以大聲說大聲笑也沒關係。

↓ Buggy 準時六點來到我們的水上屋,接載我們到沙灘旁去,員工一面彈著烏克麗麗一面唱大溪地的民謠,最後停在一排用綠色葉子圍起來的沙灘路前;我們沿着鋪排好的沙灘路走去,盡頭看到一張佈置好的餐桌在海灘旁,近海的地方還擺放了一對 torch fire,背景是 Mt. Otemanu 和一排的水上屋。下圖是員工幫我們拍的合照。

↓ 在餐桌的正前方,亦即是我們椅子的中間,有一個用花瓣圍起來的心型,中間的綠葉一看起來不怎樣,但是細看原來是麥包的姓氏(其實一開始我們也沒留意到,是員工跟我們說的),這種小心思絕對有加分。

↓ 麥包幫我拍的照片,請忽略我毛糙的頭髮,重點在於我身後拍到的小島,就是私人小島晚餐的地點。話說在這裏每天都下水,吃晚餐前一定會先洗澡,之後就懶得再化妝和弄頭髮,大都只塗一點唇彩就出去,今天已經比較隆重的去綁了一條髮帶。

↓ 餐桌上也用上了幾種鮮花來做裝飾,很有熱帶海島的風情。

↓ Tiare 是大溪地最常見的花~

↓ 先來一邊喝香檳一邊看夕陽西下。

↓ 香檳杯本身也有系上鮮花作裝飾。

POLYNESIAN STYLE ROMANTIC DINNER
Open Your Papillae – Some Bites

↓ 食物方面有傳統西式晚餐和波利尼西亞式晚餐可選,既然來到這裏,當然是選後者。
先送上來四款開胃一口菜,下圖看到在前方的是炸鮪魚塊,味道忘了,只記得中間是呈半熟狀態,還不錯吃。

↓ 以生的蝦子為主的小型沙拉,蝦肉新鮮,酸酸甜甜很好吃。

↓ 麥包對蝦子過敏,我一人吃了兩份。

↓ 蕃茄凍湯頗為普通,沒有特別好不好喝。

↓ 這個沒有記錯的話是蟹肉春卷,我和麥包異口同聲說少了魚露沾,不然會更好吃,哈哈!

↓ 吃到這時天色昏黃,現場看超美的,很可惜這張照片麥包的臉和火焰的光重疊上了,不然會成為我最喜愛的照片之一。

EARTHLY FENUA ASSORTMENT

Graprefruit & Prawn
Yellow Fin Tuna & Sesame
Mesclun & Fresh Herbs
Watermelon & Feta Cheese
Wagyu Beef Marinated
Maki Cream Cheese
Bread Fruit Velouté
Avocado & Palm Heart

↓ 隨後送上來八道不同的前菜,菜式如上。不要看份量以為很少,吃完我們已經五分飽了。

↓ 最好吃的是烤大蝦佐柚子和日式和牛片;cream cheese 壽司我最受不了;其餘的也不錯吃。

↓ Magic hour 的照片怎麼拍都很美。

YOUR UMETE

"Surf ‘n’ Turf Umete"
Grilled Beef Strip Loin Angus & Grilled Marinated Lagoon Fish

"On The Side"
Fafa Style – Crush Potato, Spinach & Coconut Milk
Fei – Baked Local Banana
Ravigotte – Coconut, Bell Pepper & Pineapple Salsa
Miri – Bora Basil & Lemon Butter

↓ 之後送上來非常澎湃的主菜!!有兩大塊 Mahi Mahi 魚排,四大片安格斯牛排,前提是每一塊都可以是一個主菜的份量,那麼這就是起碼4-6人吃的份量了!配菜方面有加了椰奶的薯蓉;以椰子、鳳梨和青椒粒做成的salsa;和調好味道的牛油;每一樣都是大半個椰子的份量!如果還覺得不夠的話可以加錢來一份龍蝦!

↓ 魚排新鮮多汁,牛排雖然不是入口即化的程度,但也味道濃郁,3-4分熟,外面焦香剛剛好。
最後我們魚排和牛排各剩了一塊,配菜也只是每樣吃了一點;麥包說:「第一次飽得連牛排也吃不下!」

SWEET TEMPTATION
Sensational Sweets to Share

↓ 以為這樣就完了?甜品亦是同樣以多人份量的澎湃出現!有一瓶 piña colada;椰子/芒果雪葩,香蕉purée,巧克力布朗尼(應該是吧?),馬卡龍,和巧克力塔,這些都是每人一份的。

↓ 在這麼飽的情況下,最得我們歡心的是清淡的椰子/芒果雪葩,香蕉purée也不錯,
piña colada 只喝了一半,其餘的就對不起了,真的撐到不能再吃咯!

↓ 夜幕低垂,佳餚美景,加上酒精的催化,絕對是令人迷醉的一夜。
誰說海島渡假食物都很精緻但吃不飽?這晚我們完全見識到精緻食物之外大溪地(和四季?)的豪邁份量!

【同分類上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Lagoon Sanctuary 礁湖浮潛
【同分類下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Semi Private Ray & Shark Snokel Safari 鯊魚魟魚共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