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BORA BORA】Main Beach/Pool | 海灘/泳池

※14年08月22-28日※

↓ 《Four Seasons Bora Bora》好像有好幾個不同的海灘,以下要說的是在餐廳和泳池附近的一片。

↓ 由水上屋出發,經過木橋時遇到一對來慶祝週年紀念的年老夫婦,恩愛程度不比來度蜜月的夫婦少;寒暄了幾句,他們說在這裏拍 Mt. Otemanu 很美,還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喔。

↓ 後來我們又補拍了一張純景色的。

↓ 再往前走不遠就是其中一天晚上吃海灘私人晚餐的所在地。

↓ 白天看得更清楚~

↓ 水清徹得像白開水一般!有趣的是這裏的海水鹽分很高,亦因為這樣,很容易就能浮起來喔。

↓ 沙灘對開有一個小 motu,可以在哪裏舉行婚禮又或者吃更豪華的小島私人晚餐。

↓ 再往下走去~

↓ 經過一片椰林樹影

↓ 就是泳池和《Fare Hoa Beach Bar 》的所在地。從某個角度看有點像無邊際泳池,水不深,很適合小朋友來玩水。

↓ 對比起游泳,外國人都比較喜歡曬太陽,對他們來說無論是海灘前或泳池旁的沙灘椅都比泳池本身要吸引得多。

↓ 而我就比較喜歡躲在後面 cabana 內。

↓ 內裏非常寬敞舒適。

↓ 不過由 cabana 看出去就沒有什麼景色可言了。

↓ 在 cabana 久了覺得熱可以跳進泳池去降溫。

↓ 不時還會有人送上小飲品和小食。

↓ 如果只想放空,這裏會是不錯的選擇。下一篇再來算午餐的部份。

【同分類上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Semi Private Ray & Shark Snokel Safari 鯊魚魟魚共游
【同分類下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Fare Hoa Beach Bar 午餐輕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