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幹線のぞみ – 駅弁

※12年11月22日※





繼在關西賞過楓﹐在丹後半島間人泡過溫泉後﹐我們的最後一站是東京。

↓ 由京都出發乘新幹線到東京很方便﹐班次亦非常頻密﹐選乘最快的“のぞみ”(希望號)只需2小時20分鐘。不過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乘車的人亦非常多﹐在沒有提前訂票的情況下﹐要找到兩個連在一起的空位也不易﹐窗邊位就更不用想了﹐除非你不介意等乘2個小時後開的班次(心想2個小時後我都要到東京了)﹗那好吧﹐我們就買不是窗邊位但有在一起的班次。

↓ “のぞみ”果然快﹐快到我的小compact機都拍不到糊了﹐嘻嘻。

考慮到車內人非常多﹐我就沒到處亂拍了﹐只是來拍一下我們的火車便當(駅弁)。

↓ 我的是「特上海鮮丼」﹐有很多不同種類﹐非常新鮮甜美的海鮮﹐淋上山葵+醬油大口大口吃開了﹗

↓ 麥包不太餓﹐就選了「にぎり鮨」。

↓ 魚的種類算是較平價(但只要580円也不能要求吧﹖哈哈)﹐但鮮度不減喔。

↓ 甜點是《文明堂》的「抹茶カステラ巻」和「あずきカステラ」。紅豆的長崎蛋糕有滿滿的紅豆粒﹐很香。

↓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抹茶味的長崎蛋糕巻﹐濃得化不開的抹茶香﹐一吃下去就很後悔買得太少。

2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正式展開在東京的三天兩夜吃吃買買﹗

【同分類下一篇】:【東京】住宿《The Peninsula Tok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